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晓竹】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
    小说《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TXT下载
    《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作者:似幻 【简介】: 他,邪魅狷狂,俊美非凡,视女人为无物,动动手指就能让全球经济抖三抖的男人,却在遇见她后,所有的筹谋化为爱意。 她,看似清冷,不过是心有隐疾,恐惧男人的触碰。 她以为她不过是他开疆拓土的武器,却被他的一次次舍身相救而打动,最终沉迷于他…
  • 时空的命名术
    小说《纵横今古时空的超能仙身份被曝光》TXT下载
    不高、不富、不帅的三不青年陆远行,高考前向校花赵锦绣表白惨被拒,穿越逆袭成男神,天界仙女、魔界公主、历史美人、外星人2500多年的时空,钢铁和肉体,抗敌报国。周朝东晋宋朝清朝浣纱溪畔美人、王羲之兰亭序、UFO、...
  • 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
    小说《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TXT下载
    他,邪魅狷狂,俊美非凡,视女人为无物,动动手指就能让全球经济抖三抖的男人,却在遇见她后,所有的筹谋化为爱意。她,看似清冷,不过是心有隐疾,恐惧男人的触碰。她以为她不过是他开疆拓土的武器,却被他的一次次舍身相救而打动,最终沉迷于他的深情。当五年前的真相揭露时,苏暖暖该如何面对周书礼的感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