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梦】的小说是什么?
  • 与秦始皇做哥们儿
    与始皇是好哥们
    墨门巨子让他当,扁鹊医门让他掌,神仙之派让他继,卫国国君让他做,他都不干,只为逍遥于世,看时代云卷云舒,观各路英豪成败得失!见证中华一统煊赫寰宇!他,千古一帝秦始皇的好哥们,鬼谷子的关门弟子,信陵君的坐上宾,黄石公的亲密挚友,修仙真人的祖师叔,化外之人视为神,更有剑圣盖聂,神仙羡门,墨门巨…
  • 病娇谷主不好惹
    病娇不好惹小说
    黑化后的张献遭人追杀,风评甚差!被义兄陷害跳崖,年少轻狂,不得其所。曾经的爱人竟是杀父仇人,看他如何掀起武林的血雨腥风.....张献跳崖时,秦梦生死相随,且看在逃小公主和暗黑小谷主的探险历程!本文小虐,持续发糖。
  • 思越人·何处伊成梦
    秦梦柳忆同《思越人·何处伊成梦》
    《思越人·何处伊成梦》更新日期:2011080113:10:31作者:苏卿和简介:清和月,杨柳黛青几许,烟染了那扬州秦楼。秦楼,偏偏又是在扬州,正春时,琼花一片,里里外外把秦楼铺了片花白,风吹过的时候,整个扬州城里,惟独秦楼在飘雪。就在这个季节,秦梦与遇见了柳忆同经年之后,柳忆同说,他与秦…
  • 你是小孩
    秦梦悠闲的躺在床上玩着手机,这种感觉是她期待已久的。不一会儿,厨房传出来了耿小花的声音打破了这份舒适
    本文讲述了一个平凡的高中女秦梦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自己在家庭地位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男主沈琛认识,与男主发生恋爱关系,在学校里男主学生会会长把女主宠的和小孩一般,另其他同学羡慕不已。沈琛被迫上四高和女主相识。沈琛本是沈氏集团沈国胜董事长...
  • 有家黑店
    小说有家黑店
    年幼无知的秦梦因为两根棒棒糖把自己和顾长安卖给了一个神秘人。时隔多年,当初的玩笑话没想到竟然是真的。他们两人进了一家能够让人看到前世今生的店,当起了不靠谱的店长。当一个能看见鬼的少女,遇到一个有预知能力的心机男,会发生什么事呢?
  • 独家试爱:情迷首席霍先生
    独家试爱:情迷首席霍先生
    秦梦诗垂眸,唐僧离开了女儿国,小时候我庆幸他逃过了一劫,长大后才懂得遗憾,那是他错过了一辈子。天宇,我们,是不是也错过了?霍天宇摇头,即便错过,我也会追上你。无论兜兜转转多久,我只认定你。瞎说!淘宝买阔腿裤,卖家邮成沙滩裤,我都没给差评。像我这样善良的人怎么会有仇人?秦梦诗无辜的咬手指。昨…
  • 绝世恶魔王子
    秦梦桑凌《绝世恶魔王子》
    “大胆妖物,竟敢擅闯仙界,破坏蟠桃盛会!”那一日,她兴致勃勃的带他去参加王母娘娘的蟠桃盛会,没有想到给他招致杀身之祸。再见他时,却不得不亲手杀了他。为什么会心痛?为什么难受得无法承受?即使明知道你是,即使明知道你有有目的的接近我,但是······还是心爱着你!如此爱着你的我,应该怎么办?不…
  • 重生逆袭:摊牌了,姑奶奶你们惹不起
    孟少的天才夫人
    2208年的天才科学家,一朝穿越回2008年不受宠的孟家少奶奶身上。刚来就救下了那个对她横眉冷对恨之入骨的腹黑总裁。一夜之间,原本懦弱可欺的孟家少奶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精通智能AI技术的顶级高手!斗小三,夺强权,帮原主报仇雪恨,却逐渐让那男人对她刮目相看。她一心只想找到契机重新回到…
  • 阴婚老婆会织布
    小说《阴婚老pó会织布》TXT百度云
    农村重金属!屌丝农民娶个女鬼做媳妇!农村重金属!这个媳妇居然还会来织布!农村重金属!农民老爹赶尸半夜过马路!农村重金属!男耕女织我们一家来致富!农村重金属!更多的灵异种田稀奇事尽在本书!
  • 重生之梦醒难分
    秦梦楠楠《重生之梦醒难分》
    秦梦,一个不堪现状而又不知进取的男生,阴差阳错的获得了来自未来的系统,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而没有人想到的是,就在秦风风生水起时,结局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