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熙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曾叫牛百万
    小说《我曾叫牛百万》TXT百度云
    铁打的厨房,掺水的老汤,流水的迷茫!二十五岁临近而立之年,从存款百万到赤贫还能翻身么?牛文举陷入深深的迷茫。一场非典让牛文举两家餐厅灰飞烟灭,海誓山盟的女友携款消失,存在家里的救命钱被家人花光了,借给同学的钱要不回来,借给亲戚的钱同样杳无音信,直到这个时候牛文举才感觉到钱真的难赚!!吐掉嘴…
  • 小富婆恋爱日记
    白富美恋爱日记txt下载
    【】1钱若霖有一句口头禅,“钱若零,我会死。”为了赚钱,钱若霖铤而走险,把泡面藏在行李箱的五三和黄冈试卷下带进学校,作为学校最大的泡面商,她每次都偷偷从小墙洞里跟大家交易。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晚,她接了个大单子,钱若霖从墙洞里看到了一张清隽、熟悉、难忘的脸,那个每周搜查她行李,跟她势不两立的…
  • 小富婆恋爱日记
    小说《小富pó恋爱日记》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05完结 总书评数:4273当前被收藏数:4946 ①钱若霖有一句口头禅,“钱若零,我会死。” 为了赚钱,钱若霖铤而走险,把泡面藏在行李箱的五三和黄冈试卷下带进学校,作为学校最大的泡面商,她每次都偷偷从小墙洞里跟大家交易。 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晚,她接了个大单子,钱若霖…
  • 花千鸨
    纪无锦顾野《花千鸨》
    小叫花子纪无锦灵魂穿越到一个落魄青楼老鸨身上,成了一个怀揣少年灵魂的妖娆女人,艰苦奋斗,势要将青楼发扬光大的励志感人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