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玉书】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动人:亿万总裁抱回家
    小说《甜妻动人:亿万总裁抱回家》TXT下载
    被设计她误惹腹黑霸道总裁明明是一场意外,却被他当做是她为了上位的别有用心她想逃离,他却食髓知味,强迫她留在留在身边,母亲病情恶化,她只能忍辱负重勉强屈从他派出车队,在机场将她拦截,强势带回家意外怀孕感情升温却不想原来她只是替身,不生完孩子,他是永远不会放她离开的!
  • 妖灵世界大吃货
    小说《妖灵世界大吃货》TXT下载
    在妖灵世界,秦玉书虽然只能契约一只日光鼠,但他却意外觉醒超级天赋“暴食者”,吃的越多越好就越强,掠夺天赋,强化血脉,逐渐成就无敌之姿,迈向永生不朽!
  • 傲娇鬼王,我受不住了
    傲娇鬼王,我受不住了
    本来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可是却莫名其妙的招惹了一个鬼大爷。就因为我一时激动把他上了,他就要我负责,这还有没有天理了!鬼大爷:吐槽也没用,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我:好的鬼大爷,是的鬼大爷,嘤嘤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娇鬼王,我受不住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观想法
    观想法小说
    佛曰:无我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道曰:道生一、一生二、三生万物秦玉书曰:吾既是道,千万不要惹我,小心半夜来你的床头............
  • 横行
    小说《横行》TXT下载
    一个曾经的绝顶盗贼在异时空的横行.投身到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世界,去开创一个时代,这样的故事显得有点老套吧,希望能在老套里写出点新东西.主角生前是个贼,转生前没喝孟婆的洗脚水,所以多了一点不该有的记忆.来到异时空能干点啥呢?唯一的选择可能还是继续做贼吧,那就做把,只不过这次要偷的是整个天下,…
  • 少将,夫人绑回来了!
    小说《少将,夫人绑回来了!》TXT下载
    [灵异玄幻]《少将,夫人绑回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夏生(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苏诺被告知需要去凡间找对象的那一刻,锁定的对象便是冷熙辰。 冷熙辰,华夏国第一年轻少将,天赋异能,权力滔天,长相俊美冷酷,毒舌又腹黑,与苏沐晨乃八拜之交,其实也就二十六岁,是冷家三…
  • 仙路独尊.
    小说《仙路独尊.》TXT下载
    看着师兄们为一株灵草争得不可开交,看着师妹们为几颗丹药斗得头破血流,何江修深感仙路艰难。不过,为了奇珍异宝,为了娇羞师妹何江修毅然唤出了仙鼎: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 九宫策,云若皇后+前传作者:月下的神兔(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11-30完结)
    小说《九宫策,云若皇后+前传作者:月下的神兔(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11-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九宫策,云若皇后》作者:月下的神兔作品简介:一朝穿越,一身傲骨的天才谋师竟成了冷宫疯后。于是天才皇帝遇上天才谋士,只看谁能活得风生水起!金銮殿上,他让她受辱于众。亭台池边,他勒她无饭无眠。最后他狠狠将她丢入战场,让她…
  • 九宫策云若皇后
    作者:月下的神兔【001】天才谋划师崖边。呼吸声,血腥味,弥漫四周。慕云若扶着心口的伤,咬牙喘息着看
    作者:月下的神兔【001】天才谋划师崖边。呼吸声,血腥味,弥漫四周。慕云若扶着心口的伤,咬牙喘息着看着面前要置他于死地的人。所有共事的兄弟,所有与她有过交往的人,均已倒在了她的身旁。面前,六辆装甲车打着大光将她重重围住。光的背后,正有无法数清的枪口对准着她。“狡兔死,走狗烹吗?”云若咬着牙…
  • 九宫策,云若皇后
    小说《九宫策,云若皇后》TXT下载
    一朝穿越,一身傲骨的天才谋师竟成了冷宫疯后。 于是天才皇帝遇上天才谋士,只看谁能活得风生水起! 金銮殿上,他让她受辱于众。 亭台池边,他勒她无饭无眠。 最后他狠狠将她丢入战场,让她死不足惜! 谁料转眼之间,一朝废后竟掀起三千波澜,反而成为盟国的第一策士,辅佐君王。 从此,她与他平起平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