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筱雪】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奶爸的末世之路
    小说《无敌奶爸的末世之路》TXT百度云
    (注:书名绝非标题党,本书主角就是无敌的,不喜误入。)陈旭刚刚来到另一个空间,便获得了【凤凰涅槃】和【属性全满】这两个逆天BUFF。然而当他看到亲生女儿的第一眼,自此便有了软肋!外面的世界,灵气肆虐,末世降临,遍地丧尸,动植物也在超凡进化。在父女俩温馨的小窝里,陈旭心甘情愿的做着奶爸,为女…
  • 透视高手混都市
    透视高手混都市txt下载80
    郭轩,一个平凡的屌丝上班族,一次无意的事件发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透视异能,从此他的生活不再平凡,巅峰之路向他招收而来,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神瞳高手混都市
    神瞳高手混都市txt下载
    穷小子叶开偶获神眼,一步迈入人生巅峰,鉴宝、治病无不精通,公海船上战赌王,苗疆祭坛斗邪巫,管你是魔女还是巫婆,统统制服!
  • 铁与血的黎明
    小说《铁与血的黎明》TXT百度云
    我承认我是天才,但干嘛让我去拯救世界啊,我才上中学哎!谁爱去拯救谁拯救,干嘛非找我啊,啥?非我不可?天呐!不带这么坑的吧!
  • 至尊狂帅
    至尊狂少大元帅
    华夏国北境之主,第一战神,“狂狮”凌宇,入伍五年后荣归故里。本想从此携妻儿过上一段平凡的生活,可没想到一众宵小却总想对他万般踩踏,既然这样,那你们就睁大眼睛,看一看我凌宇为何被称为“狂狮战神”!《至尊狂帅》为作者一碗羊肉汤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说为你第一时间提供一碗羊肉汤精心编写原创至尊狂…
  • 我的妹妹会时间停止
    时间停止 我的世界txt下载
    重生归来,陈沐发现整个世界变了样子。灵气已经复苏了,怀揣着各种异术超能的觉醒者们轮番登场。妹妹:“我的超能力也觉醒了。”陈沐:“你有什么能力?电磁炮?瞬间移动?还是透视眼?”妹妹:“时间静止哥,你要试试么?”陈沐心说:好险,幸亏我也有超能力。这是一个讲述超能力者们日常生活的故事。(轻松休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