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一飞】的小说是什么?
  • 斯文战争
    小说《斯文战争》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始于心机的相逢。他是精致到,衬衫必须搭配法式双叠袖口的——公关男神,她是极致简约到,全部家当可以放进一只双肩包里的——职场女斗士。为保住工作,她刻意接近、蓄意讨好
  • 都市巅峰强少
    小说《都市巅峰强少》TXT下载
    都市巅峰强少 作者:浪冰心火撞车,车毁了,人未亡!本来,秦宇想着多娶几个老婆,给十八代单传的秦家遍地开花,四处结果的。谁想到,因为一尊神奇的药鼎,让秦宇来到了江城,有了一个很好的女闺蜜儿,还有一个校花老婆一个个美女接踵而来,惹来了一连串儿刺激、暧昧的事情。这要是九尊鼎都聚齐了,再把她们都带…
  • 都市巅峰强少
    都市巅峰强少txt免费下载
    华夏龙组黑龙、兵王之王叶凡回归都市,被迫与一个相互看不对眼的美女董事长结婚。美女董事长冷艳高傲,光芒四射,如女王一般强势,而叶凡只想过着普通人的懒散生活,两人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然而,奈何龙终究是龙,哪敢蛰藏龙爪利牙,隐去龙角,叶凡在红尘都市里依然是王者。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折服美女董…
  • 重生八零:军少溺宠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迟欢,书友,小鹿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薛少目光阴沉,“你偷男人了?”明明阳光明媚,空气好的一趟糊涂。迟欢却抖着跟粽子样,“没、有,绝对没有!”“约法三章。”薛少扛起自家小媳妇,按在了门板上,“偷我,摸我,睡我。”迟欢小短腿抖了抖,额的神!要不要这么凶猛!
  • 重生八零军少小萌妻
    八零重生军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薛少目光阴沉,“你偷男人了?”明明阳光明媚,空气好的一趟糊涂,迟欢却抖着跟粽子样,“没、有,绝对没有!”“约法三章。”薛少扛起自家小媳妇,“不许偷人,不许私奔,不许”迟欢听了小短腿拨了拨,开溜大吉。跑,想跑?奈何某男个头高,大长…
  • 撒旦夺情:我的女人我拯救
    撒旦夺情:我的女人我拯救
    所有的人都认为他西门耀是个花心的男人,只有他自己认为还没遇到值得付出真心的女人。意外的邂逅对她来说是一场横祸,对他来说却是一见难忘。在某个吉凶未卜的早晨她骑着破摩托风驰电掣,却在前方奥迪急刹车后,毫不温柔的吻了上去,看着奥迪被撞碎的后灯罩,她泪眼婆娑的等待着赔偿宣判。一个长得如同妖孽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