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学】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大续集
    长大大结局续集
    本文是电视剧《长大》的续写,讲述一批年轻医者一直前行不断成长的故事,他们体谅亲情,追求爱情,延续友情。
  • 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
    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
    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茉莉花茶Jasmine)
  • 我的爷爷
    我与爷爷的爱全文
    1942年,15岁的程学鹏从临海县老家到滨海市投奔亲戚九伯,在九伯的金店里做学徒,与同是学徒的卢生成为好兄弟。受时事影响,程学鹏回老家探亲后没能继续进城谋生。无奈下,他接受了包办婚姻,生下一儿一女,在一眼就能看到头的日子里挣扎着。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来信城里的信,唤醒了他沉寂的心。他毅然决…
  • 逆天修途
    天佑秦千彤《逆天修途》
    仙魔自古不合,争斗至今。然而天佑的母亲是仙,父亲是魔。机缘巧合,天佑走上习武修行之路。一路装逼、踩人、泡妞,且看天佑如何纵跨仙魔两界,逆天修行!
  •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唐沉托索《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风妧三十岁的时候死了,身为厨神世家悉心培养的继承人,她唯一的遗憾竟然是连男性的手都莫得碰过,她不甘呐!谁知道,风妧又活了,睁开眼一看,到了几万年之后。缩水了十三岁,年轻貌美大长腿,出了名的美少女,竟然是一个傻子?你在开玩笑嘛!平民出生?不好意思,她家应该说是将门世家,星际十大将,六位咱家出…
  • 绝世嫡妃,冷王谋妻有道 完结+番外
    绝世嫡妃,冷王谋妻有道 完结+番外
    绝世嫡妃,冷王谋妻有道 作者:墨初舞 一朝穿越到农家,竟成刁蛮败家女 上有爷奶偏心眼,下有叔伯懒赌馋 程锦绣本以为自己要走的路线是改造极品亲戚,发家致富奔小康 岂料一朝身世大逆转,小农女华丽变身国公府偷龙转凤的嫡小姐 生母软弱无能,渣爹宠妾灭妻,姨娘庶妹虎视眈眈,更有假龙男杀气腾腾 “…
  • 罪之绊
    小说《罪之绊》TXT下载
    善良不过是人性险恶的伪装,所谓平淡的背后却总是暗藏杀机,来历不明的信笺,模糊不清的署名,案件接二连三出现,它们之间究竟有何联系,又隐藏着怎样扑朔迷离的故事,让我们来寻找一切的真相!
  • 总裁和他的小天鹅
    总裁和他的小天鹅
    废文网20200617完结 前渣后宠总裁攻X小甜椒芭蕾演员受 BL中篇 主受视角HE荤素均衡现代未来 一只可盐可甜的暴躁小天鹅驯夫的故事,前虐受后虐攻,有火葬场//有关于男性生子的私设//日更//篇幅不长~
  • 极品女教师:谁的年少不轻狂
    小说《极品女教师:谁的年少不轻狂》TXT百度云
    我绕过科技楼,果然看到了教学楼,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教学楼只有一栋,德城一中的教学楼有三栋,分别是“弘毅楼quot;,“厚德楼quot;,“省身楼quot;,三座大楼巍峨地屹立在哪里。经过推理我猜测高二的教学楼应该就是厚德楼,我走上前去,发现教学楼果然如她们所说是关着的,透过豪华的玻璃门,我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