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聿】的小说是什么?
  • 小狼崽他诡计多端
    小狼崽他诡计多端
    书耽VIP20220218完结 收藏:9730推荐:1602 “忱哥,当初为什么要不告而别?”少年红着眼眶把沈忱意困在臂膀间, 沈忱意忍无可忍,靠!你这小子当初做了什么心里清楚,现在还委屈上了? 吊儿郎当脾气暴躁大叔受VS顽劣心机深腹黑小狼狗攻 沈忱意在快奔三的年纪,破天荒喜欢上一个小八岁…
  • 小狼崽他诡计多端
    小狼崽他诡计多端
    书耽VIP20220218完结 总字数:32.9万●点击:116.4万●收藏:9730●推荐:1602 简介: “忱哥,当初为什么要不告而别?”少年红着眼眶把沈忱意困在臂膀间, 沈忱意忍无可忍,靠!你这小子当初做了什么心里清楚,现在还委屈上了? 吊儿郎当脾气暴躁大叔受VS顽劣心机深腹黑…
  • 媱嫦
    媱嫦
    四年前,辅国大将军及四子战死疆场,将军府一夜衰败。四年后,顾大将军的养女奉诏回京,在绣止府内领了个主事之职。京安城内风起云涌,奇案诡事接连发生,随着一桩桩疑案告破,媱嫦终于拼凑出当年养父战死的真相—初时,程聿瞧着这被圣人特特从元州召回来的平西上将,深感圣恩:“绣止府满府文吏,此人正合我心。…
  • 共饮桃花酿
    小说《共饮桃花酿》TXT百度云
    从科学院士到相府公子,从温润仙尊再到冷淡魔后——褚粲表示,这不科学!一步步向着既定的预言走去,一次次揭开神秘玄幻世界的面纱,最终找到这个维度......
  • 少帅影帝:喵妻,来下崽!
    少帅影帝:喵妻,来下崽!
    “不要”男人将她逼至浴室的角落,威胁道:“今晚要不要?”“程聿擎,你变.态!连只母猫都不放过!”“虽然你一会儿变人,一会儿变成小畜生;但是此刻的你是一个正常的女人而且,你那里那么大,表示你已经发育完毕”“”舒沫T_T,“既然你都说我是一个小畜生,你难道连一只猫都不放过吗?”听到这话,男人终…
  • 罄竹难书 完结+番外
    罄竹难书 完结+番外
    《罄竹难书》作者:山风轻浮 内容简介: 渣受,第一人称,虐受【大概】,破镜重圆 一时兴起开的坑。 虽然我坑真的很多但是两天已经写了两万多字啦。 存稿已经进展到一半了,加油写一下就完结了呢。 小短篇,大家看着玩玩吧。 讲一个花心的渣受的故事。 第一人称。 希望能捧个场,多多留言。 就酱,谢…
  • 权少溺宠小萌妻
    小叔溺宠小萌妻
    一场相亲过后,沈育清发现相亲对象是上司不是最尴尬,最尴尬的是她还被上司给拒绝了!从此,沈育清见到上司如同老鼠见了猫,有上司出现的地方她都绕道远行。谁知事与愿违
  • 红绿丛林
    叶铮铮周自恒《红绿丛林》
    他初见她,是一个熊市的终点、牛市的起点;她初识他,是又一个熊市的终点、牛市的起点。他们在这尘世间颠簸、股海中浮沉,水火兵虫,沧海桑田,竟都只是为了成全曾经错过的“遇见”。
  • 致命合约:老公太深情
    小说《致命合约:老公太深情》TXT下载
    一纸契约摆在她的眼前:"你也不是第一次被我睡。我记得你‘小时候’可是很喜欢我睡你的。现在想想真是怀念,这笔生意你怎么算都划得来。签了这份契约,我就救你的父亲."12个月的qíngrén,一个孩子.要求是不多.可一个孩子在外人眼里,祁薄是霍氏的首席执行官,有钱,有材,有权,有势,还有色。为人…
  • 南城往事
    城南往事2小说
    【岁月,不及你情深】沈恋再次遇见陆向禹时已是南城人人皆知的季太太;身边的人都知道,季燃不喜欢她,但却只有她知道,他因何而不喜欢她;原来,她不过只是一颗他作以掩饰的棋子;后来,陆向禹将她从泥塘中解救出来,沈恋曾以为这是幸福的开始,殊不知,幸福还没开始便跌入深渊,所幸的是,千帆历尽,你依旧初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