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莱】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成瘾:豪门千金归来
    宠妻成瘾千金归来简素
    《宠妻成瘾:豪门千金归来》作者:慕洋公子朵米VIP20161201完结258376点击|总裁豪门|376059字她被继母陷害,身败名裂,连妈妈最后的遗产都没办法守住!还差点惨死在继母的手段之下!她发誓,哪怕是与恶魔交易,都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四年后,她涅槃重来!发誓哪怕付出一切,都要把渣爹…
  • 宠妻成瘾:豪门千金归来 完结+番外
    宠妻成瘾:豪门千金归来 完结+番外
    《宠妻成瘾:豪门千金归来》作者:慕洋公子 朵米VIP20161201完结 258376点击|总裁豪门|376059字 她被继母陷害,身败名裂,连妈妈最后的遗产都没办法守住! 还差点惨死在继母的手段之下! 她发誓,哪怕是与恶魔交易,都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 四年后,她涅槃重来! 发誓哪怕付…
  • 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
    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
    书名: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 作者:素色雨 前脚和男友分手,后脚苏乔就将自己卖了。 一纸婚姻,无关风月。 所嫁的男人,是莞城神话,财权倾城,长相倾城。 他买她,不为身,也不为心,还为她做许多事情。 前男友纠缠,他替她挡;熬夜后,他送上补品热粥 那一夜,他将她堵在车内, 吻过来,她躲了。…
  • 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
    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
    妻乐无穷,总裁霸婚不离素色雨
  • 宅男想恋爱
    男男想恋小说
    这是一部YY作品,献给那些还在单身中的兄弟姐妹们,也同样献给那些无聊想看书打发时间的兄弟姐妹们。爱情,听说每个人要找到真爱的几率是二十八万分之一,如此低的,就如同机会一样,成了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们等待着爱情,等待着那偶然并且必然的爱情。再次提醒: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警花撩人:神秘boss带我飞
    程白陆鸣《警花撩人:神秘boss带我飞》
    被人下药,小警花程白抱住了他的大腿。“帅哥你要不要跟我睡?1千块怎样,我还是第一次,你也不算亏。”却不想,从此被神秘大BOSS缠上了。东方律,人称律爷,身世神秘,事业遍布全球。一日被抱大腿,自此走上宠妻不归路。警察局内。“东方律,老实交代犯罪经过。”“日后再说。”“就现在!”“从命!”大B…
  • 专宠蜜爱:嗜血BOSS好可怕
    程白程清河《专宠蜜爱:嗜血BOSS好可怕》
    被人下药,小警花程白抱住了他的大腿。“帅哥你要不要跟我睡?1千块怎样,我还是第一次,你也不算亏。”却不想,他竟然嗜血东方律,人称律爷,身世神秘,事业遍布全球。一日被抱大腿,自此走上宠妻不归路。警察局内。“东方律,老实交代犯罪经过。”“日后再说。”“现在要!”“从命!”大BOSS关掉摄像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