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病娇大佬又杀疯了
    陈宇程诗诗《快穿之病娇大佬又杀疯了》
    【无cp女强爽文】+【女主又苏又狂,又野又撩,疯批病娇大佬】顾辞做为上古魔尊,神魔大战时重伤沉睡,苏醒时世上已无神魔,为了修复破碎的元神,顾辞随意抓了一个系统来绑定,开启了拯救炮灰之路。从此,天道之女被她抓弄。古代权臣被她当街羞辱。霸道总裁被她疯狂打脸。锦鲤团宠的锦鲤被她炖了吃。就连系统,…
  • 都市之宝灵道人
    男主女主是林凡,孙军,王芳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神奇的都市里,拥有超乎想象的能力,能够听见宝贝们的私语,可以和宝物交流,凭借着这一神奇的能力,且看主角如何在这个世界迎娶白富美,成为CEO,走上人生的巅峰。熟母房东、青春少女、绝色佳人
  • 专骗恶魔总裁一百年
    小说《专骗恶魔总裁一百年》TXT下载
    “小可爱,你竟然又骗情哥哥!你说该怎么惩罚你?”男人望着她,露出无比邪恶危险的笑容。“惩罚你个大头鬼!你这变态老头别过来!”她害怕的看着他,吓得一直向后退。糟了!又被这恶魔发现她骗他了,她惨了!“小可爱,你真是不怕死!不赶紧向我认错,还敢骂我!看来非惩罚你不可了!”男人拧起剑眉,对她笑得更…
  • 爱你情深入髓
    男主女主是纪南乔,顾子黔,程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纪南乔爱了陆宥言十五年。小心翼翼,委曲求全,却还是被他一遍遍伤到骨子里。痴心错付,心灰意冷之际,她终于还是递上了离婚协议书,决绝转身。可是在她转身离去的那一刻,他却又疯了一般布下天罗地网要寻她回来。后来帝京城中多了一个传言,说是有人看到在漫天的大雨之中,陆家太子爷拿着一把同心锁一笔一划刻下…
  • 嗜血傲妃:轻狂天下
    嗜血傲妃:轻狂天下
    《嗜血傲妃:轻狂天下》故事提要——嗜血傲妃:轻狂天下的简介:离奇穿越,前途无量的金牌整容师,却在新婚之夜因命硬克夫被贬为低贱小妾。夫君刁难,正室陷害,长辈全部一边倒,让她对这场携恩索报的亲事毫无期待。为了平静安然的过日子,总是一忍再忍,一再退让。却让自己最在乎的人被人轮(和谐)暴!她,水冰…
  • 压抑的都市
    最压抑的书
    融不进的都市,回不去的乡村。繁星数点,夜色微寒。今夜,我会出现在谁的梦里?谁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压抑,消沉,梦想,死生。躯体受尽折磨之日,便是灵魂醒来之时。【晴儿推荐】
  • 萌宠娇妻:厉少放肆爱
    萌宠娇妻:厉少放肆爱
    坠海撞到一个美型果男,七忙八慌之下还抓住了他的“把柄”是什么体验?——传言厉家二少因一场车祸弄坏了命根子,可慕昔昔对这一切表示懵逼。不是说好的残疾吗?“厉承冽,求求你放过我吧!”她不得已求饶。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宠娇妻:厉少放肆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萌宠娇妻:厉少放肆爱
    小说《萌宠娇妻:厉少放肆爱》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20190614完结 坠海撞到一个美型果男,七忙八慌之下还抱住了他是什么体验? 传言厉家二少因一场车祸弄坏了身体,从此对女人提不起兴趣,可慕昔昔对这一切表示懵逼。 不是说好的残疾吗? “厉承冽,求求你放过我吧!”她不得已求饶。 可那个腹黑的男人却邪魅一笑:“你见过哪个开荤的人…
  • 穿越之夜寒缥缈心作者:和琼(纵横2012-7-31)
    小说《穿越之夜寒缥缈心作者:和琼(纵横2012-7-31)》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穿越之夜寒缥缈心第一卷席府有女初长成楔子没有像其他穿越女一样悲天悯人。吃惊,她有过;彷徨,她不否认;至于一蹶不振,她从不认为有这个必要。既然事已如此,那她只能继续在这个世界活下去。身为异世孤魂,附身…
  • 极品老婆妖孽夫
    小说《极品老pó妖孽夫》TXT下载
    被冥王批作阴险狡诈、卑鄙无耻、歹毒狠戾、乃女子中小人的佣兵之王——血狐狸,因为一场神的赌约死而重生。人生多磨难,重生的便宜不好占!一体两魂?不好意思!既然她来了就没有走的道理。管你正主是谁,有多远滚多远。这巢,她占定了。豪门恩怨多,水深不见底?那她偏要趟浑水!你口蜜腹剑惹她不安生,她笑里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