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语容】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君他忙着追妻
    帝君他忙着追妻
    她毕生最大的梦想是杀光训练营里所有人,然后从那里逃出去。不料,逃是逃出去了,可一不小心又掉进另一个训练营。只不过,这个训练营好似有些不一样。这里不光有人主动送武器,还有个温柔体贴、有时还有些霸道的哥哥。除此之外,还有一人总想将她打包带走是怎么回事?
  • 帝君总想将我打包带走
    小说《帝君总想将我打包带走》TXT下载
    幕灵汐原本只是想抢几把剑卖点钱,谁料,却惹上两大妖孽。一个总想讲她打包带走,另一个总想将她娶回家去。可是身边还有一位虎视眈眈的守着呢龙璟睿:鹅只是一枚蛋蛋,鹅不说话。若有不开眼的敢欺负饿麻麻,鹅用行动表明鹅的态度,一律拍死。嗯,史上最凶残的蛋蛋。
  • 重生娱乐圈之名流巨星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名流巨星》TXT百度云
    原上要是知道自己重生后会碰到季向南,一定打死不进娱乐圈。“喂,你不知道轻点啊,卧槽卧槽你要干嘛。”原上撅着小嘴,挡住要解开自己衬衫扣子的那双手,一脸惊慌。“把手拿开。”季向南看着死守严防的原上,顿时觉得好笑,“现在,是你在我的床上,你还在奢望什么。”事后,原上一边揉着自己的腰一边可怜兮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