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钢】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前妻后[系统] 完结+番外
    穿成前妻后[系统] 完结+番外
    《穿成前妻后[系统]》兀兀 简介 加强版凤凰男程方悟,功成名就换老婆养情人 活的不要太得意, 一顶绿帽将其砸回三十年前 变成了正怀孕的前妻朱耐梅 [系统:请宿主让这个渣男滚。] 程方悟:可那个渣男才是我! [系统:宿主,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好女人!] 程方悟:好女人哪有渣男好做? [系统:宿…
  • 穿成前妻后[系统]
    穿成系统后
    加强版凤凰男程方悟,功成名就换老婆养情人活的不要太得意,一顶绿帽将其砸回三十年前变成了正怀孕的前妻朱耐梅[系统:请宿主让这个渣男滚。]程方悟:可那个渣男才是我![系统:宿主,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好女人!]程方悟:好女人哪有渣男好做?[系统:宿主,完不成任务,会被关了呼吸机!]程方悟:其实跟自…
  • 程女士和姚小姐
    程家大小姐和
    母亲摇身一变成了22岁的小姑娘,昔日的争锋相对如今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重新回到22岁的母亲和常年与之对峙的女儿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当母亲成作天作地的戏精,女儿该何去何从?
  • 身为法师的我只想追求真理
    小说《身为法师的我只想追求真理》TXT下载
    法师无意间流落蓝星,蓝星的智慧生命无法通过意志撬动暗物质从而影响现实,法师失去施法能力。为了恢复施法能力,法师只好掏出各种黑科技来获取资源,元宇宙、脑机融合、生物计算机给蓝星的科技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注:纯黑科技文,绝对有你没看过的脑洞!
  • 厨娘弃妃:本妃要改嫁
    厨娘弃妃 本妃要改嫁
    悲催的穿越还不够惨?被帅哥王爷贬为下堂妃还不够惨?他竟然还要将她发配边疆与披甲人为奴?切,姑奶奶怎么可能轻易就范!绝色红颜,游历世间;步步经营,终修正果。她成为厨界之神话、商界之首霸。看着一脸温柔的他,施雪樱娇媚的说:“当初是你弃我如草芥,商贾贱民又怎配回到王爷的怀抱?”霸道的他说:上了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