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铮】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三世界
  • 月光倾城
  • [红楼]公主自救手册
    红楼公主自救手册全文
    穿越了穿成太子之女是好事但是太子要坏事儿了就不是了爹你一定要挺住你距离那个位子就一步了ps:【本文慢热,不是爽文】QωQ+pps:开头为背景,故事情节从22章开始(+ ̄3)(ε ̄+)ppps:所有的主配角在开头都有明显的性格【优缺点】,有的在故事的进行中会慢慢纠正,有的撞了南墙不回头,总之…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2你还在这里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校园灵异游
    各sè美女巨rǔ翹臋激情猛男解锁姿势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kΑnShú伍.ξà各sè美女巨rǔ翹臋
    一把带着古色花纹的剑幻化出人影,难道是妖怪吗?古剑幻化成老人,并将程铮两人关于白帝勒的记忆封存了起来,并告诉他们白帝勒是你们两人的克星,我给你们力量!但不可以在人类世界胡作非为,要好好加强练习能力。到时候你们随后的命运会如何这还要看你们的造化了,我将你们关于白帝勒所有关的记忆封印起来,而你…
  • 辛夷坞-原来(出版)
    辛夷坞原来小说百度云
    原来(出书版)作者:辛夷坞内容简介: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他离开后,生活还在继续,他留下的痕迹被平淡的日子逐渐抹去。你很少想起他,没有他也能过得很好。然而在那些个猝不及防的梦里,他又出现在你的身边,第一次说出分别后的悔意,你面带胜利者的笑容转身,醒来后却只想痛哭一场。苏韵锦忘不了程铮,…
  • 恋青春之愿你为朋友
    程铮苏瑾月《恋青春之愿你为朋友》
    误入神秘地带,在经历大学前发现这里的空气很湿润。走在学校的路上经过了一片小森林,经过的时候感觉里面很阴冷。似乎越往前就越冷,树林里没有一个人。却让人觉得很奇怪。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后好像有人!但在回头一看的时候发现路不见了。心里却是极度害怕,就在这个时候发现不可思议事情发生了。因为此时我竟然到…
  • 末世重生之仙灵阁
    小说《末世重生之仙灵阁》TXT下载
    末世中,林宁凭借强大的异能成为了人类中的强者,然而一着不慎,被一只手镯带回了末世之前。这一世,拥有空间,修得远古仙人之法的林宁注定比上一世更为强大,可俯瞰众生,只见满目疮痍,人类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如果世间只剩我一个人,再强大又能怎样?”于是,这一天,一座名为“仙灵阁”的三层…
  • 原来你还在这里(全文)
    瓶邪文原来你在这里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一波三折的执着初恋:原来你还在这里(全文)作者:辛夷坞原来你还在这里第一部分第一章那个漫长夏天,那个讨厌的人(1)那个夏天在程铮的记忆里是燠热而漫长的,站在高中生涯最天昏地暗的尾端…
  •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作者辛夷坞 那个夏天在程铮的记忆里是奥热而漫长的,站在高中生涯最天昏地暗的尾端里,忙里偷闲地憧憬着传说中斑斓的大学生活,带着破茧前的躁动。而对于苏韵锦来说,让她印象更深刻的是破蛹而出的前一刻那种粘稠的挣扎和茫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