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程雅惠】的小说是什么?
  • 廖凡民的江湖
    廖凡民的江湖顶
    重生不是万能的,机会多多,遭遇到的麻烦更多,不过不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因为我知道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爱情、亲情、友情,一样都不能落下,自尊、金钱、权势,我全部都要揽入怀中,有人不服气吗,那就理论理论,让你心甘情愿的俯首称臣。我就是我,重生的我就是要活出一片新天地。这就是廖凡民,一个重生者…
  • 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
    小说《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作者:年小西她是个带着拖油瓶,每天过着三点一线单调生活的二十七岁大龄离异剩女。他是刚刚调任的刑警大队长,每天和罪犯打交道的三十岁的黄金单身汉。初见,她被他叫了大妈,再见,她把他当成小偷扭送进警局。俗话说…
  • 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
    小说《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TXT下载
    《萌宝令,警长爹地我要了》 作者:年小西 她是个带着拖油瓶,每天过着三点一线单调生活的二十七岁大龄离异剩女。 他是刚刚调任的刑警大队长,每天和罪犯打交道的三十岁的黄金单身汉。 初见,她被他叫了大妈,再见,她把他当成小偷扭送进警局。 俗话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他们…
  • 梦落深深宫廷处
    林婉柔孟贤枫《梦落深深宫廷处》
    凌国是一个表面看似风平浪静、国泰民安,但实则波涛汹涌、暗潮涌动的国家。新帝登基,丞相林耀把持朝政,将军公孙牟掌握兵权,两股势力,各自心怀鬼胎。丞相嫡长女林婉柔意外进宫,与皇帝结下了不解之缘,使朝堂局势发生微妙的变化,皇帝胞弟睿王与林婉柔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因婉柔的进宫与皇帝因爱生恨,渐生间…
  • 重生豪门:三爷的心尖宠妻
    豪门重生三爷的心尖宠妻
    “阿瑾。”总有一个人如此温柔地唤她,眸光绻缱,满是深情。世人皆知厉家三爷,矜贵禁欲,不沾染任何儿女私情,更有传言,说他暴戾阴狠,杀人如麻。但乔瑾懿不怕,因为她见过他最脆弱的一面,是在她的墓前。
  • 宋亚轩:宋爷的心尖宠妻
    江瑾懿宋亚轩《宋亚轩:宋爷的心尖宠妻》
    她死在了他最爱他的那一年,他也因此记住了她一辈子,那个在外人眼里矜贵禁欲,暴戾阴狠,商场上杀伐果断的宋爷,却为了他的“阿瑾”,终生未娶!✨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