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伊】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哥德巴赫猜想的表达式
    容彦感觉自己这一生都在做一道数学题!那就是一加一等于几?高中的时候,他认为自己算对过一次,对着穆伊一说一加一等于二!结果,高中三年,穆伊一没和自己说一句话!大学的时候,终于把穆伊一追到手了,他对穆伊一说,一加一还是等于一!婚后,他信誓旦旦的告诉穆伊一,一加一等于三!结果,回答错误,那时候一…
  • 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完结+番外
    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VIP20191111完结 72.17万字|1.62万总推荐 容彦感觉自己这一生都在做一道数学题! 那就是一加一等于几? 高中的时候,他认为自己算对过一次,对着穆伊一说一加一等于二! 结果,高中三年,穆伊一没和自己说一句话! 大学的时候,终于把穆伊一追到手了,他对穆伊一说,一加一还…
  • 神魂之风
    小说《神魂之风》TXT下载
    气魂世界乃神魂界掌控的五界之一,其中修行者被称为气修师,修炼气魂,其等级从低至高分十层,一层九级,气魂级、气魂师、气魂灵、气魂尊、气魂王、气魂皇、气魂帝、气魂魔、气魂圣、圣魂帝"
  • 二皇子他还挺好撩的
    穆伊李琰《二皇子他还挺好撩的》
    穆伊原是刺杀二皇子的杀手,但在刺杀那夜突然发现,二皇子真乃人间绝色!于是她决定留下来,成了二皇子南下考察的护行侍卫,与美人近距离相处。偶尔勾勾指头,牵牵小手,或者更甚虽然不知为什么这二皇子总是娇羞脸红,但穆伊还是将自己摆在一个恃武凌人的大恶人的位置。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穆伊发觉二皇子真是个…
  • 医神之无敌纵横
    医神之纵横无敌全集下载
    【爽文】少年自鬼谷出,天下皆惊!抬手收魂,覆手救命。武道至绝,医道巅峰。将所有的神话踩在脚下,才是唯一的神话!已有两本均订破六千精品《都市级神尊》《都市之妖孽公子》
  • 翡翠岛by午晔
    翡翠岛by午晔
    翡翠岛《翡翠岛》的人物简介更新时间20083715:41:00字数:543夏羽:二十一世纪的宅男夏羽,23岁,刚刚本科毕业,无业单身,喜欢电玩和动漫,尤其是欧美RPG和策略游戏以及日漫日剧。整日沉迷于电脑和网络,却不知为何进入了魔法门七的世界!莉莉雅:来自图拉利昂森林的精灵族女孩,容貌美丽…
  • 掌上宠:小娇妻羞羞哒!
    陆希瑞穆伊《掌上宠:小娇妻羞羞哒!》
    金城蛰伏多年的大人物陆青城在奶奶离世之际回国,娶了姜家的私生女。当所有人等着看姜笑笑的笑话,她却成为陆青城的掌中宝,被强行宠在身边的害羞小甜妻,捧的得如珠如玉。婚前。陆青城:“对女人我挑剔的很,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干净。”婚后。姜笑笑:“我要离婚”陆青城:“呵”日夜反抗无效。姜笑笑泪眼汪汪…
  • 养条萌鱼做老公
    小说《养条萌鱼做老公》TXT下载
    月黑风高夜。刚看了两集《西游记》的林溪拉灯睡觉。门响,睁眼一看,一个鬼鬼祟祟的熟悉身影抱着被子过来。某鱼:怕黑嘤嘤嘤!她想起故事情节,起了逗弄之心,趁他不备,揪住他的耳朵:“妖精!哪里逃!”某鱼: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 我活了十万年
    我活了十万年一剑
    九万年征伐,一万年沉睡,醒来的苏影只想安安静静过自己日子,可总是无缘无故卷入纷争之中。“我能怎样?我也很绝望。”苏影看着跪倒在地,匍匐求饶的某个大佬道。大佬哭道,“我更绝望。”各位书友
  • 剑牵三世缘
    穆伊徐易《剑牵三世缘》
    第一世,他位高权重,六界无人不识他,却遭受至爱之人以剑刺腹。第二世,他一心为六界苍生着想,因为亲妹妹爱他入骨,惨遭师弟叛杀。第三世,他本是可以一辈子高枕无忧,十个黑影吞噬了一切。他本风流纨绔,当失去一切,负上无望,当救世之主,解开一切谜团。看往日风流纨绔子弟,落破失家,当负上神剑时,又是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