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冷】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小祖宗要翻天
    秦景山穆冷《你的小祖宗要翻天》
    前世她被害得众叛亲离,含恨而死重生归来,她挽救岌岌可危的亲情,揭穿白莲花妹妹的真面目结果却意外得知自己不是渣父的亲生女儿亲生父亲还是个财团首富?就连那性子冷硬的男人,也是恨不得将她捧在手心宠着
  • 萌宝来袭:慕少宠妻如命
    小说《萌宝来袭:慕少宠妻如命》TXT百度云
    人人都说京都首富慕少是个‘病秧子’,且性情古怪,残忍变态,京都名媛纷纷避如蛇蝎。然而,‘病秧子’慕少居然闪婚了,对象还是个孤女。人人都嘲讽慕太太这豪门夫人的位置坐不稳,谁知慕太太不但坐稳了还顺带带了个拖油瓶。慕少更是对她言听计从,惹得上流名媛各个都红了眼。可只有苏沂水知道,被老公宠爱是多么…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作者:鸿尘逍遥 简介: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 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 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 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
  • 万能数据
    小说万能数据和女票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我在现言频道虐渣收妖
    我在现言频道nuè渣收妖
    快狠准虐渣收妖高手&软萌吃货胖团子叮~【欢迎阮星来到‘剧情全崩图书馆’】叮~【欢迎阮星加入‘我爱虐渣聊天群’】叮~【群公告!恭喜新群员阮星成为现言频道虐渣专员。选中《豪门公主软又娇》,现在前往小说世界当一个优秀的虐渣专员,正在传送中】一边虐渣渣,一边收妖,还要给群内小伙伴们发美食红包,阮星…
  • 绑匪总裁②:女人,乖乖投降
    总裁好可怕女人乖乖
    作者:月缕凤旋【由文】禽受不如的东西!于雨晴站在一幢私人别墅的大门前,夏风拂来,如海藻般的秀发随风微扬,露出她圆润甜美的侧颜。明眸怔怔地盯着大门,秀眉微锁,小手紧握,踌躇半晌。还没等她拿出钥匙,大门就打开了。露出一张中年女人的面孔。“雨晴小姐,进来吧。”她是这幢别墅里唯一的佣人。于雨晴十分…
  • 世界为什么还没有毁灭
    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神龙
    这大概讲的是拯救世界的故事。活得没有什么意义的少女遇上中二不正经男生。丧尸和人类之间的较量。两大阵营的比拼。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一场游戏,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却是他们的一生。我想,比起“我爱你”,我更喜欢“在一起”。所以你逃避也可以,只要你还在我身边。非典型末日,救赎,唯心主义,中二,带点…
  • 香温玉软(NP高H简体版)恋与向
    软玉温香全文未删版
    Háíτáňɡωù.còм会有点“恋与制作人”向,但不完全相同,嗯嗯..不用强迫去对号入座,就当是另一个时空的前世今生吧:)温香玉软,温香软玉,软香温玉ps.如果宝宝们有特别喜欢的场景和需求,可以给我留言,木头君会酌情考虑满足你们哦~十八禁有情有爱有欲也有故事NP每个男主对女主身心唯一温衣…
  • 香温玉软(NP高H繁体版)恋与向
    封泽穆炎《香温玉软(NP高H繁体版)恋与向》
    香温玉软(NP高H繁体版)恋与向(木头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