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利】的小说是什么?
  • 七龙珠之超级那美克星人
    龙珠之超级比克
    来自地球的灵魂,无意降生到七龙珠世界中,成为了一名那美克人。在知晓那美克星命运后,钟奇毅然决然要成为第一战士。面对宇宙帝王弗利萨将要毁灭那美克星,钟奇又能否打败弗利萨,守护那美克星呢?
  • 至尊修罗
    至尊修罗穆锋小说在线阅读
    用杀戮证有情之道,以鲜血写修罗之名!奸雄当道,乱世天年,铁血少年自强不息。父亲被奸人所害,二十万同袍慷慨就义,在军队杀伐中长大的铁血少年穆锋获修罗经书,开启一段逆天复仇之旅。杀小人,斩奸邪,一手修罗战天野!三字杀伐斗苍天,横刀自笑破万劫!尸山血海强者路,脚踏枯骨攀巅峰。继问鼎巅峰之后,以修…
  • 至尊修罗
    至尊修罗
    [玄幻修真]《至尊修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月流年 一千年后的造化天界,大地上除了一些地方还有千年前大战留下来的痕迹,很多地方已经焕发生机,数万亿人族在洪荒大地生存,在造化天界生存在。 造化天界,修罗帝宫! “媛媛,来,父亲抱抱!” 一位身材魁梧,锋芒内敛,极为英俊的青年,怀…
  • 魂回乱世
    楚天赐安小艺《魂回乱世》
    山河破碎,狼烟四起,日寇来犯,土匪横行,大地疮痍,尸横遍野,将士浴血奋战,百姓人人自危。和平盛世下的青年,机缘巧合之下魂回乱世,见识了日寇的泯灭人性,见识了土匪的阴狠毒辣,悲从心头起,恨从脑中来,立誓要荡平匪巢,碾碎日寇。自踏上旅程,亦见识了中原游侠,豪杰,为他人不惜付出生命,或追随或收拢…
  • 乱世倾念之天命凰妃
    蓝念宣仪《乱世倾念之天命凰妃》
    一场宫变,宠溺她的父母家人,无一幸存。为了所爱之人,疼爱她的师姐,亲手将她推入绝境。宫变惨案,家破人亡,幕后策划之人,竟是她视为兄长的师兄。幼年离家,费尽心思的复仇,到头竟是父母用生命换来的一场江山谋划。当一切真相大白,蓝念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一直是活在无数棋盘中的棋子。她累了,不想再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