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子聪】的小说是什么?
  • 步封星辰
    男主女主是步清云,萧诗菱,丹仑的小说是什么
    掌控苍穹,步封星辰!一个普通的凡人少年步清云,带着想让父母长生的念想而踏上修仙之路,却由此引出一段段扣人心弦的修真秘闻!且看他是如何排命格、覆乾坤、掌轮回、控生死,解开古老的修真之谜,弘扬没落的仙侠道,最终站在苍穹之巅,一步封星辰!"
  •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萌宝宠妻总裁老公
    宝贝,听话!不许拒绝我!嗯?”男人把她逼到墙角。“不要嘛!才认识一天就领证,也太仓促了吧?”女人拒绝。“快?孩子都生两个了!你还不让我名正言顺?是想始乱终弃?”四年前,大姐二姐狼狈为奸,害她怀上陌生男人的种,惨遭未婚夫抛弃,大着肚子被赶出家门,流离失所还带着个拖油瓶!没想到,那个帝都最尊贵…
  • 花心总裁的神秘丑妻
    小说《花心总裁的神秘丑妻》TXT百度云
    安斯泽,他的名字在她的手机里存为:穿肠毒药。白胜雪,她的名字在他的手机里也没有名字,存为:丑女人。他被下药,她被迫为他解了媚药。她们的缘分由此开始她是他爸爸为他指定的儿媳,他一百个不愿意娶了她。她们的孽缘由此开始——折磨不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