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莹】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盛宠:厉少,太强势
    千亿盛宠历少太强势小说
    前男友劈腿,穆苒伤心买醉,却不小心睡了一个大人物。“对我负责,亿万财产全归你!”因为厉少一句话,穆苒被打包到民政局,一纸结婚证绑成了厉太太。婚后,那个被外界称为高冷禁欲、不近女色的男人却化身为家中饿狼,整天想着将老婆宠的无法无天。“不许对我说不,不许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不许受伤流血!”穆苒…
  • 萌动青春期
    青春期心里萌动
    高冷女神救了我,让我把暗恋转成了明恋。我想和她处对象,谁知道她竟然提出这么难的条件。而我的麻烦也接踵而至。为了达到女神的要求,成为她名正言顺的男友,我开始研究如何摆脱屌丝的名头"
  • 业余侠
    业余侠
    陈凯,一个生活在钟罗市的大学生,非常迷恋漫画和电影里的超级英雄,经常幻想自己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也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宅男屌丝,过着无聊无趣的生活。他最终决定让自己的幻想实现,整了一身行头,去当“超级英雄”,结果发现行侠仗义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被挨揍,被嘲笑。因为他不寻常的行为,突然爆红网络,…
  • 校花的贴身老师
    校花的贴身老师
    他,是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手握“未来教师系统”,开始快意人生校花?冷傲总裁?娇媚交际花?你不要这样,我明天还得上课呢他,是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手握“未来教师系统”,开始快意人生校花?冷傲总裁?娇媚交际花?你不要这样,我明天还得上课呢
  • 异界之重甲暴力贼
  • 食香满农门
    食香满农门小说
    柴门棚户,生活艰难。父丧母亡,留下老弱。从现代职场女性穿越成农家贫女一枚,穆珞枝表示,“鸭梨”很大。既来之则安之,小姐姐素手做美食,用各种美食打造出锦绣人生目标:目标一:做地主婆,很多很多地那种目标二:做土豪,很多很多银子那种目标三:炒房,死贵死贵的学区房那种什么?古代没有学区房.....…
  • 药妃倾权:王爷吃枣药丸
    小说《药妃倾权王爷吃枣药丸》TXT下载
    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宁王因功高盖主被帝王所忌惮,为牵制宁王,降低宁王在百姓中的威望,皇帝亲自赐婚宁王与将军府的废材三小姐。宁王生性暴戾,不懂得怜香惜玉为何物,那三小姐又是个鸡飞狗跳,一天不惹是生非便浑身难受的主。众人:“看来宁王府日后没有一天安宁日子了”可后来,那无德无才的废材小姐却摇身一变成…
  •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完结+番外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完结+番外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简介: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双美名?看她不让那对渣男贱女颜面扫地声誉尽毁。软弱包子骤然变成杀伐果断的特工翘楚,成为相府翻手为…
  • 弟,这是哥的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弟,这是哥的床》九小二【正剧版】手握七弦剑,翻手云覆手雨,回首方知,英勇将军写威震四方。腰挂七骨扇,左手药右手毒,试问江湖,风流商贾惹神魔避让。两者不相识,兄在南弟在北,一朝相遇,一搅天下揽风起云涌。阴阳双血玉,前为缺…
  •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小说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双美名?看她不让那对渣男贱女颜面扫地声誉尽毁。软弱包子骤然变成杀伐果断的特工翘楚,成为相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存在,哪曾想,一道圣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