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萌】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时空任务
    穿越时空任务
    未来战士女警携手同伴穿越时空裂缝,寻找世界顶级芯片自救未来世界。为了拯救未来世界的人她不惜牺牲自己为代价。最后成功拿到了拯救未来世界的芯片钥......
  • 我真的没想重生
    我的没想重生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非单女主,不喜勿喷。商业精英赵书豪不过打了个架就回到了十六年前,重新回到准大学生的时间点。重生归过,依旧是少年,不成魔不成活,金钱美女不做选择题,看桀骜不驯的少年如何渣美女,搅动商海。
  • 替嫁妃
    替嫁妃免费阅读全文
    白玲珑是一个大学生,因为喜欢本校的校草,打算在他生日那一天,勇敢地向他表白,并且利用关系从教务处打听到了他的身份证号,买了两张飞到马来西亚的机票,准备在他生日当天请他去马来西亚旅游。结果飞机不幸坠毁了,两个人从此石沉大海。当白玲珑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王爷的府里,身边的人都称她小姐…
  • 季氏春秋
    季秋姬辰《季氏春秋》
    一条死路即将走至尽头,有的人继续走,终是成为命运的傀儡,而有的人用尽全力拽紧绳索往回爬,结果很可能是徒劳,但也有可能是希望,是生
  • 重生之奋起
    小说《重生之奋起》TXT百度云
    刹那一直简介、题目无能,只能说这篇文章是我偶然做了一个梦,梦醒泪眼婆娑,很心疼这样的女孩,因此有个这篇文章。它是一篇现代文,一篇现代架空文。人生不是小说,没有再活一次的可能,所以,再大的苦难,都请勇敢面对,珍惜值得我们珍惜的,决然需要我们决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