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钓鱼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自己的这一生
    觉醒前世记忆的方圆,只想安安静静的钓鱼......“恭喜你首次钓到鲫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鲤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麦穗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蛟龙,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鲲,奖励一个礼包。”打开一个个礼包,方圆得到各种各样的东西。
  • 心悦君兮之摄政王的冷清太后
    心悦君兮之摄政王的冷清太后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越人歌》北辰修,一个重权在握的王爷,遇见了沈君兮,便是百炼成钢化作绕指柔。可对于沈君兮来说,情爱于她却是无端坠入红尘梦,惹却三千烦恼丝的存在。命运弄人,她不得不扛起本不属于她的包袱,入宫为妃,从此为了家族和亲人负重前行,心扉紧闭。然潜龙在渊,总有锋…
  • 凤凌天骄
    起点中文娇宠嫡妃
    前世她是一代枭后,浴血沙场,斗战群雄为真爱,可真爱却狠狠扇了她两巴掌,儿殒命,身惨死!今朝她飞扬跋扈,屠戮苍生为真理,胜者为王!前世她负了一世深情,违背良心,失了道义,今朝再续前缘,且行且珍惜,“爱妃,洞房这种事,为夫不喜欢有人偷偷观摩”萧子祁觉得战神也是人,害羞可以有!“王爷早说啊,那你…
  • 心悦君兮:摄政王的冷清太后
    摄政王的冷清太后
    1v1文,男女主身心纯洁,男主痴情专情,女主只为家国大义,是一个摄政王和太后的故事~那女人翻脸不认人成了当今皇贵妃。不过我们王爷也不是吃素的,劫了凤辇先一步与皇贵妃拜堂成亲;一朝宫变,她带着幼帝,成了北诏皇太后,垂帘听政,而他,为了自己一点微茫的希望,力图摄政。一场盛世权谋徐徐开展,这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