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穆雯】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影帝:第一影后
    霸道影帝第一影后微盘
    戏内,他是唯一的王者。各种角色,完全由他控制。戏外,他霸道而深情,给她极致的宠爱。在被娱乐圈封杀、声名狼藉时,只有他站在身后,对她勾唇微笑——“你是我唯一的影后。”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虚拟女友之恋
    虚拟女友之恋
    妻子善绘画,丈夫是个高科技科学家,一日心血来潮,创造了一个二次元的女儿和二次元的儿子,并赋予了他们智慧和感情,还有自主思考的能力。随着第一步创作的成功,他们更是将孩子们从虚拟的二次元世界带到了真是的三次元空间。孩子们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是二十岁的年龄了,谈恋爱,交朋友,开启了奇妙浪漫的多彩人生…
  • 超级天师
    超级天师txt
    一代道衍天尊重生回归,算天命,卜生死,从此横行都市。老铁你头顶,有凶罩啊!
  • 系统发展成老婆之后
    老pó生成系统全文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这里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个几千年的神秘预言!如今穿越久盛不衰!反而愈演愈烈!本来我们的男主认为那从来都只是个传说!可是有一天他醒来,穿越竟然成真了!然后他逐渐觉醒了前世的记忆!简介苍白无力,请看正文!
  • 万象攻略
    万象攻略
    这里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个几千年的神秘预言!如今穿越久盛不衰!反而愈演愈烈!本来我们的男主认为那从来都只是个传说!可是三人成虎,穿越竟然成真了!然后他的传奇故事也就开始了!简介苍白无力,请看正文!
  • 最强特工妃
    楚臻穆霖《最强特工妃》
    妖冶,慵懒,嚣张肆意,这是她!绝色,高冷,隐忍蛰伏,这是他!阴诡莫测的权谋,势均力敌的爱情——她,装逼打脸,信手拈来;虐渣鉴婊,样样精通!他,握筹布画,十年蛰伏;破碎皇权,所向无敌!
  • 快穿:病娇男神开花了
    顾清霜胡瑜《快穿:病娇男神开花了》
    【女成长变强,男主各种黑化病娇】顾清霜因为当了海王还拒绝男人表白,被一只小精灵拉到了各种世界里,说是要把她拒绝的某位男人给救回来。她以为任务很简单,可是等看到那病娇黑化的男人,一个一个世界的抓着她锁到了小黑屋里,她才后知后觉。她这是撩了一个什么人啊!“小雪花,乖,永远的在我身边不好吗?”男…
  • 重生之竹筠
    重生 筠悠
    上辈子,她一朝穿越成为公主遗珠,身份高贵,良缘在手,志得意满,却惨死火海。这辈子,她什么都不想,只有一个心愿,报仇这是一个穿越了又重生的故事。这辈子,她能得偿所愿吗?内容标签报仇雪恨穿越重生布衣生活第1章邵竹筠瞪大了眼睛,眼神里全都是不甘,她不住地扑腾着,手脚并用,可是没有用,有人从水面上…
  • 超能小星探:浮生为梦
    贝云泽云泽《超能小星探:浮生为梦》
    CP:“星榜第一”毒舌少女✘“家境显赫”冰山少年白依珞怪物般的存在,在学校,是老师口中的学霸,在星盟,是逃犯们害怕遇见的怪人家长口中“别人家......
  • 恋爱游戏:从王者召唤公孙离开始
    顾晨公孙《恋爱游戏:从王者召唤公孙离开始》
    “恭喜你绑定诸天召唤老婆系统!”“系统初始默认解锁王者荣耀位面,请从王者荣耀中召唤老婆。”“请选择你的老婆的职业。”“1.战士。2.中路法师。3.辅助。4.射手。5.打野。”“请慎重选择!”“因为你要保证能跟老婆亲自承认确定关系才行。”“只有这样,你在现实中每给老婆花一分钱,才能获得十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