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窦玉】的小说是什么?
  • 以权谋君 完结+番外
    以权谋君 完结+番外
    豆腐VIP完结 盛世太平,山河永安! 魏淳十八岁那年,误入皇帝司梁唯一的皇子司宴居住的兆和殿,在那里见到少年纯情的司宴,一见倾心,便再也没能走出来。 此后数年,司宴想要的想做的。执掌大权,手握重兵的魏淳,无不满足。可惜魏淳如此表明心迹,却未曾得到司宴半分垂眸。魏淳所求并非权倾朝野,只是想得…
  • 以权谋君
    以权谋君小说
    盛世太平,山河永安!魏淳十八岁那年,误入皇帝司梁唯一的皇子司宴居住的兆和殿,在那里见到少年纯情的司宴,一见倾心,便再也没能走出来。此后数年,司宴想要的想做的。执掌大权,手握重兵的魏淳,无不满足。可惜魏淳如此表明心迹,却未曾得到司宴半分垂眸。
  • 穿到古代当大佬
    大佬穿书到古代
    全文高甜,欢迎入坑~日更中~有存稿~别人整容大换脸,她整容,大换身。窦家村出了个挣钱小能手,五岁能挣钱,七岁做生意,到了十岁,俨然成了大财主。家里兄弟姐妹数十个,爷奶偏疼的还是她这个女娃娃,要说为什么?那就是她天生带福招人疼。只是某天突然出现一个比她还是大财主的超级大财主,她表示,这根大腿…
  • 青水河
    曹子惠冯以英《青水河》
    家居城市的富家女在病重母亲的书房发现一封泛黄的书信。为了揭开书信的真实□□,富家女曹子惠以乡下清幽的环境为由,携母同往乡下。在清水河居住的期间,她偶遇辞职回乡发展的冯以英。一个是富家女,一个是贫贱的穷小子,他两在互相斗气当中,在偶然的机巧之下,能否最终成一段姻缘。富家女在追寻那封书信的□□…
  • 快穿之如意小猫仙
    快穿之如意小猫仙
    幸运成为仙界第一学府明德书院学生的地方生妙妙,阴差阳错下进入被誉为“仙界接班人”的“青锋”小班,并开始穿梭各个世界替人完成各种愿望。[无固定男主,存稿肥,放心入]
  • 云安观小道士
    小说《云安观小道士》TXT百度云
    身为一个懒狗道士,我不修仙法,不练金丹,仅每日擦拭青锋三尺,门外的老黄狗都说我很正常。我只为在红尘中等你探出遮天巨掌,给你递出一剑。“燃星一式!!”
  • 净世烟雨
    李安杜寒星《净世烟雨》
    三十三重金銮之上,仙人们以人为墨勾勒出一幅偌大而极美的绝妙画卷。乱世欲至,豪杰并起。当一个气运极佳的少年,当他迈出第一步的时身后已经是万丈深渊。当冷若冰霜的她寻找那一段留给她最美好的回忆的少年,当道门当中以论‘天道之为何物’的少年偷偷下山去只为了去尝一尝那世俗的烟火。当画卷就此展开在这人人…
  • 上仙男神求抱抱
    上仙男神求抱抱
    第一章梦中惊醒 “啊!” 从床上猛地坐起,发出一声惊叫,苏妧目光毫无焦距的望向前方,她觉得自己脑子里就像是塞满了浆糊,晕晕乎乎的感觉挥之不去。 那个梦太过真实了,真实到自己因为看见祁奕为了护着自己,而被重伤,那阵心痛的抽痛感还未消失。 拿出自己一直戴着的珍珠吊坠,苏妧不知道该以什么…
  • 傲妃谋略:夫君,我罩你
    傲妃谋略txt下载
    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头号通缉犯慕容小小一朝惊梦,睁开眼那一瞬间,成了慕容世家十一小姐。听取慕容老爷的话,阴差阳错嫁入段王府痴傻的段王爷为妃.她横眉傲视天下:伤我夫者,死!一袭将军袍,坐在马背上捧着大肚子的少女,英姿飒爽的举起长枪,低吼一声:“若不交出我相公,就别怪老娘下手无情。”当他登…
  • 如何攻略傲娇太监
    如何攻略太子
    乐则柔本以为自己要守一辈子望门寡,预备着断情绝爱,老死湖州。孰料她未婚夫“死而复生”,还成了大太监安止,非得给她找个好人家嫁了。人皆道他是赶尽杀绝的豺狗秃鹫,合该天打雷劈万古遗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