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窦芸】的小说是什么?
  • 顾先生的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屈惠平窦芸《顾先生的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沈浮澄被妹妹挖了墙角后性情大变,竟然把妹妹一脚踹下楼了。所有人等着看她怎么收场,她却用一句话让所有人闭上了嘴。离开沈家,大家都以为疯了的沈浮澄会过凄凄惨惨戚戚,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内,她带着妈妈和姐姐发家致富,还美名远播。陪好友去片场面试,意外被剧组选为女一号。帮姐姐画了一副画,世界级画展请…
  • 暮春之令
    暮春令小说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620完结总书评数:7050当前被收藏数:6936内容介绍:和亲的公主去世,女史王徽妍回到阔别八年的中原。昔日高门闺秀,如今不仅大龄未婚,还要面对父亲去世、家道中落的窘境。徽妍珍惜与家人团聚的不易,立志拼搏,以一己之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面对昔日暗恋而不得的单身优质竹马…
  • 霂雨昭昭
    小说《霂雨昭昭》TXT下载
    昭珩人生的前十七年,他铁骨铮铮的大好青年,想的都是如何报效国家,成为一个万人景仰的大将。但是十七年后,他变成了昭姮,想得居然都是如何将这些后宫中吃饱了撑着的女人们给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没办法,做人呢,总是要有点追求的。远大的那个志向没了,只好换一个,不然跟咸鱼有何分别呢?昭姮:“皇上臣妾在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