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立恩】的小说是什么?
  • 飞入豪门的野凤凰
    立恩承泽《飞入豪门的野凤凰》
    叶枝凤,一个野丫头,欲女+拜金女,韦立恩,骗她说也是为了钱,将她诱进了豪门洪家。他们却和洪家少爷洪承泽,有了属于他们的,共同的三个孩子。共同的?一母两父的孩子!原来,这一切都是身为医生的韦立恩的阴谋!他的复仇大计!棋子却是,三个幼小的生命!属于叶枝凤的,属于洪承泽的,也属于韦立恩的。真相到…
  • 离婚1950[重生]
    离婚1950[重生]
    [穿越重生]《离婚1950[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叶似火(晋江VIP) 内容标签:重生爽文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五零年代黄昏恋 立意:自立自强 vip作品简评 覃秀芳上辈子为周家耗尽心力,老了却被赶进城打工,最后还被自己一手抚养长大的养…
  • 从那以后
    从那以后小说免费阅读
    那晚她不知道,其实他也哭了。人生第一次,泪流满面。因为那一刻,他终于无比清醒地意识到,也许这个世上每一个人都有爱人的权力,但并非每一个人都有说出爱的权力。他就没有。
  • 落地必成双
    周嘉乔鹿姐《落地必成双》
    时毅然,chance男团的队长,为了符合他霸气撩人的外表,公司为他设计的人设是霸总,因此俘获了众多少女心,可谁曾想私底下却是个爱撒娇的“小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