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立红】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的兽王
    疯狂的shòu王
    王立红,一个没钱没房没车的苦逼青年,一次意外,让他拥有了兽王之力。从此,他聆听万物之声,成为动物之主,引领着它们走上革新之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他总对它们说:“不怕太疯狂,就怕不敢想!”于是乎蟑螂兄弟大摇大摆的坐在茶几上边看边评三国演义;王锦蛇鞭子居然是一条想象力极其丰富的二逼蛇;黄蜂…
  • 疯狂的兽王
    疯狂的shòu王
    《疯狂的兽王》全集 作者:服尔魔思 王立红,一个没钱没房没车的苦逼青年,一次意外,让他拥有了兽王之力。 从此,他聆听万物之声,成为动物之主,引领着它们走上革新之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他总对它们说:“不怕太疯狂,就怕不敢想!”于是乎 蟑螂兄弟大摇大摆的坐在茶几上边看边评三国演义;王锦蛇…
  • 脸红心跳的初恋体验
    读的人脸红心跳的小说
    “林与念,你居然还敢回来?”傅斯曜抬起她的下巴,嘴角带着一抹意味深长的坏笑。林与念没想到刚回国居然就碰到他,还是在这种场景下。“嗨~”她讪笑道,“好久不见啊。”“队长,人抓到了。”一个特警跑过来凑到他耳边说道。傅斯曜盯着林与念,勾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