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丹】的小说是什么?
  • 妖帝盛宠:纨绔废柴妃
    皇帝强宠纨绔废材妃
    沐瑛,双系异能特工,意外穿越,成为凤澜帝国女扮男装的王府世子。小‘世子’生得风流俊逸、清雅无双,可为什么风评这么差?疯癫?暴戾?废柴?断袖?族人伪善、渣男利用、贱女陷害,什么魑魅魍魉都来踩一脚?l......t;br/>殊不知凤凰涅槃,废柴早已变天才,掌天雷、驭万兽,踩小人、狂打脸,…
  • 将军你命中带煞
    苏言樊凡《将军你命中带煞》
    ‖上册‖听说长安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少年郎是个煞神,还是一个好男色被帝王按为禁脔的少年将军。温润如玉的少年郎第一次进京,不知遭了谁的麻袋送上了谁的床。‖下册‖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唯有马革裹尸还。听说洛阳首富之子新纳了一房如花美眷,美人虽美却......是个不知言语的傻子。三观不正灭…
  • 废土风暴
    废土暴兵小说
    欢迎回来,指挥官!您曾拯救过纽约,也拯救过莫斯科,甚至还拯救过东京。您经历无数战争,战无敌手。但是,接下来,您将面对更大的难题,您的敌人与以往完全不同,您做好准备了吗?(红警类小说,但是没有玩过红警也不会产生阅读障碍。书友群:854115290)
  • 重生复仇,嫡女逆天改命
    重生复仇,嫡女逆天改命
    19年弥天大谎的生活,一年生不如死的折磨!疼爱自己的娘亲,候府的千金小姐,爹爹宠爱的宝贝女儿。应该是庶女变嫡女,还是嫡女变成了庶女,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夫妻三年,夜夜枕边人,却原来是一条世界上最冷最毒的毒蛇。当妹妹高贵的站在自己面前,巧笑嫣然的告诉她:“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有今天吗?就是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