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凤年】的小说是什么?
  • 妖语者
    陶步楚张钰《妖语者》
    妖言而惑众,妖语者永生。世间隐藏着一座妖语楼,里面住着被称为“妖语者”的人,他们的职责就是专门处理世间一切妖言惑事。陶步楚,新一代的妖语者。自继任以来,异世镜、黄金雁、双鱼玉佩、海洋之心.....妖言惑事源源不绝
  • 刘小姐的穿越生活
    刘小姐的穿越生活在线
    刘小姐修仙世界生存纪实注意事项:1,不是打怪升级类型。也不是种田。2,想买花甲吃,请看正版。谢谢。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好好吃的。3,还没想到。公告:1.2015年2月1日入V。因为有个别一直在追的读者有点呆呆的为防止这些珍稀动物错买,造成精神伤害,本文不倒V。2正常读者凡是留下评论,不论正负都…
  • 苏总家的小作精不好惹
    小说《苏总家的小作精不好惹》TXT百度云
    【1V1】可盐可甜茶香四溢小作精+腹黑骄矜智商顶级真大佬天际控股董事长苏锦榭为情所困,深夜买醉,酒驾事故,意外坠江。所有人都说任小橙是罪魁祸首,只因为她在微博单方面宣布与苏分手。自此一线当红大明星被口诛笔伐到只能演尸体。这都小意思,苏锦谢的弟弟苏锦幕强势回归,势要替他哥报仇,放出狠话,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