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
    [穿越重生]《一品仵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凤今(潇湘书院VIP完结) 大兴的国策吏治、风俗民情,宣扬天子英明、国策利民、学风昌盛、商贸通达,宣扬天子勤政爱民,大兴国富兵强、国泰民安。 此法乍一听之没什么,细思之后却颇有意思。 从前,探子行事虽多混迹民间,目的是掩藏身份、刺…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全文免费阅读听书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映心记
    楚尚左影《映心记》
    一个少年因为能量的波动来到异界,在异界里他面对着许多突如其来的问题,生与死、爱与恨。每一个问题都让少年开始了对人生的思考,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世界会往何处发展?人又该往何处去?这些问题都困惑着少年。然而现实的困境已经为少年作出了选择,映心而记。
  • 别人修炼我在打工
    唐枫孟星《别人修炼我在打工》
    打工,这辈子都会打工的,这是一个优秀打工人的故事。锻造材料,积累匠气,突破功法,再造环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