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之我靠脑洞追妻
    小说《民国之我靠脑洞追妻》TXT下载
    [现代都市]《民国之我靠脑洞追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槐花树(连城VIP2021.2完结,民国,沙雕) 内容简介:章知礼觉得自己没办法拒绝对自己用情如此之深的沈行,既然不能拒绝,那就试着接受吧。 沈行觉得自己为了章知礼承诺的两根金条,哪怕是出卖色相,也必须努力配合。 章知礼:沈…
  • 天怒人怨
    钱国明高天峰《天怒人怨》
    作者:梦里追风第一章祸从天降南方的冬天,夜幕降临得早,不到六点,夜幕就慢慢地降了下来,到六点多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万家灯火放出的光芒如天上的星星落下布满在大地的城镇与乡村。此时,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正合家围在饭台上说笑着吃晚餐,不时能听到从各家传来欢快的喧哗笑语声。这天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
  • 网游之游戏始祖
    祖龙游戏官网
    我是一个游戏杀手!游戏杀手,不是刺客,不是盗贼两家游戏公司同时推出同类型的游戏,为了争夺市场,就会雇佣一些‘我’到敌对公司的游戏里面,去胡乱杀人吸引仇恨,或者是建立一些小号在人多的地方乱叫乱骂、刷屏、骗人、破坏市场交易秩序,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寻找游戏BUG、制作变态游戏外挂,利用游戏BUG和…
  • 似水流年的爱(1-15章)
    小说《似水流年的爱(1-15章)》TXT百度云
    【似水流年的爱】【115章】【作者:guanyadong】
  • 网游之游戏始祖
    小说《网游之游戏始祖》TXT下载
    《网游之游戏始祖》全集 作者:罪君子 我是一个游戏杀手!游戏杀手,不是刺客,不是盗贼两家游戏公司同时推出同类型的游戏,为了争夺市场,就会雇佣一些‘我’到敌对公司的游戏里面,去胡乱杀人吸引仇恨,或者是建立一些小号在人多的地方乱叫乱骂、刷屏、骗人、破坏市场交易秩序,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寻找游 第…
  • 岁月不敌他
    岁月不敌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1]江月稠的设计图稿被国内一家知名游戏公司选用,并将获得高额奖金。领奖路上,她心情一直很美丽。直到颁奖典礼,才发现来颁奖的竟是她高中的绯闻对象笑容逐渐僵硬。[2]答应做曾忆昔女朋友的那天,江月稠以为她只是个被租用过来应付催婚压力的工具人。可曾忆昔三番四次表现出的“正牌”姿态,让她有些摸不…
  • 管家婆请让让
    毕牧杰谈嘉薇《管家pó请让让》
    因为爷爷的恳求,她来当代理管家照顾这个大少爷,谁知,他虽然难伺候,老嫌她烦,实际上却对她很温柔,她差点从楼梯上摔个头破血流,是他奋不顾身当肉垫保护她,想起过世的父母而哭泣,是他大方出借了胸膛,为了回报他的好,她发挥毅力,兼职完美秘书,没想到竟看见平日懒懒散散、吊儿郎当像个痞子的他,在替员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