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子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美食大明星
    刘闯林志玲《重生之美食大明星》
    没有水煮肉片!也没有青椒肉丝!没有韩式烤肉!更没有日本料理!刘闯重生到的这个世界没有八大菜系,没有生猛海鲜,没有煎煮炒炸,当然也没有创意料理。所有的食物都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难吃!难吃!超级变态难吃!在这个美食荒漠的世界里,刘闯开米其林餐厅,编中华食谱,创立美食汇app,做《舌尖上的中国》…
  • 穿越逍遥嫡女
    有声书穿越逍遥嫡女
    豪门独女的妈妈遇上贫家出身的爸爸,有了她这个含着金汤勺出生的肖云依,可惜命运弄人,十三岁疼爱自己的外公去世,爸妈觉得生命无常,从此两人周游世界,十五岁汽车失事失了双亲,十八岁被父亲的血亲下了慢性毒药,二十六岁得知真相后知道回天无力,立遗嘱所有遗产转入云依基金救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地区贫困人群的…
  • 风吹冰上的火
    男主女主是章子,叶凡,夏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极度无聊的纨绔网男,遇到了同样空虚寂寞的网女,一段纠缠不清的感情故事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