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你17,我18
    那一年你18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青葱岁月,或喜或悲。每当回想起那段时光,都有止不住的欢喜与遗憾,任时光再奔腾,也始终无法丢下那段美好的回忆。刚好,幸好!那段时光里你我刚好同行,一起品尝酸甜,一起憧憬未来,一起以彼此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去拼搏,去挑战,去改变!也许结局并不完美,也许故事就此打住,也许还在…
  • 金手指大比拼
    男主女主是秦少羽,张天霖,赵文骏的小说是什么
    某次校友会上,一群人正在聊天!“你的金手指是什么啊?”“【修真聊天群】,正在准备进行第二轮金手指PK!你呢?”“巧了!我的金手指是【天庭红包群】,准备进入第三轮PK了!”“据说咱们学校最牛的是一个金手指叫做【负面情绪系统】的学长,已经完成第三轮PK了,我还在打第二轮的复活赛。三次机会,再不…
  • 穿越后我打败了系统
    小说《穿越后我打败了系统》TXT下载
    沉迷网游的少女因游戏穿越到未来,成为了鬼屋工作人员,却因为前身游客的报复,掉入游客的异世界。但早就看惯了大佬们穿越故事的少女不屑地表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