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章雯】的小说是什么?
  • 昏恋:秦少套路小娇妻
    昏恋:秦少套路小娇妻
    一场人命攸关的误会,秦涵泽带着目的闯入温芝芝的生活。她被渣男当成小三,他救她、护她;她被恶女欺负得流落街头,他收留她、照顾她。她以为自己遇见了男神,却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套路,他根本就是恶魔
  • 穿到年代文当团宠
    穿书年代文团宠
    阮笑笑穿到七零年代,成了一个会卖萌,爱打滚,擅长撒娇的小团子。无脑女儿吹的腹黑爹,城里白富美的知青娘,傲娇的大户人家奶奶,可爱的三个哥哥,一大家子宠我一个?日子太好了吧!隔壁占有欲超强的心机竹马养成计划执行中。小团子拍拍小肚子继续晒太阳宠我的人太多了,你先排队!3岁的阮笑笑发现自己穿的是女…
  • 穿到年代文当团宠 完结+番外
    穿到年代文当团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2完结 总书评数:771当前被收藏数:4091 阮笑笑穿到七零年代, 成了一个会卖萌,爱打滚,擅长撒娇的小团子。 无脑女儿吹的腹黑爹, 城里白富美的知青娘, 傲娇的大户人家奶奶, 可爱的三个哥哥, 一大家子宠我一个? 日子太好了吧! 隔壁占有欲超强的心机竹马:养成计…
  • 文娱重工
    章雯时宇《文娱重工》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
  • 穿到年代文当团宠
    穿到年代文当团宠
    [穿越重生]《穿到年代文当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加加派(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撒娇团宠最好命! 立意:弘扬积极乐观家庭氛围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甜文穿书年代文 主角:阮笑笑┃配角:萧逸,阮文山┃其它:团宠 小团子穿越了 阮笑笑睁开眼睛,盯着土胚房的房顶开始思考人生…
  • 相公请捂好你的马甲
    相公请捂好你的马甲
    穿越后,励志小绣娘江映篱发现自己多了个完美相公,上山下厨抓鱼摸虾,干啥啥都会,还时不时一言不合就开撩?江映篱第N次暗戳戳的脑补秋牧云精品壮汉上身的样子,那场面,简直劲爆到脸红,于是在某个月色稀微的夜晚,江映篱偷偷爬上窗台天,谁来告诉她,那个龙袍加......身的人和她相公长得一毛一样的人,…
  • 顾少的掌上甜妻
    掌上小甜妻小说
    关于顾少的掌上甜妻:因为钱,她被亲爹卖了,一夜从村姑变成顾家的少奶奶,而那个男人也消失了一年。相隔一年后,那个男人出现了。“外面传言你不行,是真的吗?”“行不行,你还不清楚吗?”10
  • 重生之主宰时空
    重生之主宰时 空免费
    【2017年百万人追更的最火的娱乐爽文】啥?世界流行音乐之王?“不不!”林飞摇了摇头,“那只是我的一个。”靠,诺贝尔文学奖最年轻的获奖者。“滚!”林飞怒喝:“你们评委会有没有眼光,老子就是个业余的,这都能获奖?”艹,后现代主义电影大师,一代宗师!“阿西吧!”林飞沉默了,有一句话默默地憋在心…
  • 无限侵噬世界
    陆丽章雯《无限侵噬世界》
    无限流副本带着一个一拳超人(猪)是什么感觉?当我入梦,这个世界就将颤抖伊瑟拉抱歉串台了,当我吃饱,这个世界都将颤抖。各位读者大大有兴趣的可以加企鹅群600084012一起探讨剧情
  • 我不想出戏了
    程杨朱振庭《我不想出戏了》
    (本文专注拍戏和谈恋爱,不涉其他)起初,提起对手男演员,章页:素人到男主角,要么是带资了,要么是被潜了。渐渐,想起对手男演员,章页:真香,打脸也香。后来,被问起对手男演员,章页:我们不太熟。有一天——章页意外发现了一篇他和程杨的同人文特别上头追更下去直到他给写手太太vb留言催更的时候忘了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