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童安】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男神攻略B计划
    综 攻略男神计划
    童安莫名其妙绑了个系统,又莫名其妙的开始攻略各类男神,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个个是怎么回事?点击PlanB第一个位面《奋斗吧少年》穆司阳......
  • 怀了情敌的种
    怀了情敌的种
    书耽VIP20190202完结 收藏:6119推荐:3284 童安父母眼光不好,相看了十几年给童安选了个渣男。结婚三年,渣男跟卷土重来的黑莲花旧情复燃,联手算计童安。为了家庭和睦,童安一忍再忍,可某些渣渣给脸不要脸。老虎不发威,他当你是病猫!最终童安忍无可忍决果断手撕渣男。结果渣男撕到一半…
  • 指挥官她被迫献身(nph)
    童安阿瑞斯《指挥官她被迫献身(nph)》
    yυsんυωυъíz.Còм(yushuwubiz.com)童安从军校毕业的那一年成为了第三军团的指挥官,是一群兽人中唯一的人类,她驾驶机甲,手拿长剑迎敌的样子,被人称为“帝国的骑士”。她以为这一生就能这样和姐姐平安顺遂地过下去,谁知一朝失足,她被以“抚慰官”的名义发配到边境,被迫面对一群…
  • 怀了暴戾世子的种
    怀了暴戾世子的种by墨钱堍
    童安是个小傻子,被走投无路的养父母卖进了侯府别院。别院里的小厮哥哥丫鬟姐姐人都很好,小傻子虽然被卖了,但每天过的都很快乐。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闯进了那个传说中一不开心就会杀人的暴戾世子的
  • 布丁奏鸣曲
    童安丁尚文《布丁奏鸣曲》
    甜蜜、轻松又简单的三角恋故事。有爱情,有美食,有音乐还有风景观光。失婚少妇路遇霸道总裁?当然不止这么简单!一切精彩尽在细节处,请细细品尝!生活或许过得太平凡,所以偶尔才需要看别人发发糖。人生就像奏鸣曲,来来回回,跌跌撞撞,如果你爱上了,就请勇敢前进,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不管你身在何方。人生只…
  • 农家小地主:娘子太撩人
    小说《农家小地主:娘子太撩人》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为了穷苦病号的娘子,还多了一个小包子!好在她尹漱衣也不是好惹得,斗极品,惩恶毒亲戚,轻轻松松带着儿子丈夫奔小康。然而她发现,对自己忠犬的穷苦丈夫好像有点强“夫君,这群大汉是干嘛的?”尹漱衣指着一支全副武装的大汉,一脸呆萌叶少卿温柔道“只是为夫请来给娘子看家护院的。”尹漱衣
  • 农家小地主:娘子宠上瘾
    尹漱叶少卿《农家小地主:娘子宠上瘾》
    一朝穿越,成为了穷苦病号的娘子,还多了一个小包子!好在她尹漱衣也不是好惹得,斗极品,惩恶毒亲戚,轻轻松松带着儿子丈夫奔小康。然而她发现,对自己忠犬的穷苦丈夫好像有点强“夫君,这群大汉是干嘛的?”尹漱衣指着一支全副武装的军队一脸呆萌。叶少卿温柔道:“只是为夫请来给娘子看家护院的,娘子,咱们该…
  • 嗜爱成瘾,瞿少的漫漫追妻路
    错爱成瘾沈少追妻路漫漫免费阅读
    她用三年的时间,却捂不暖前夫的心。一场醉酒,她误入他的房间,一夜贪欢后,她落荒而逃。他是瞿氏集团堂堂的二少,容颜炫目,权势滔天。却对她一见钟情,千里迢迢,用尽手段,只为追回逃跑的小女人。“怎么不吃了,你最近瘦了一圈,得好好补一补?”瞿唐细心地剥出虾,将其放在堆积如山的碗里。苏蓁哀怨地瞪他:…
  • 穆少的合约女友
    合约女友的小说
    开朗率真的豪门千金慕容雪爱上国际刑警童亚军,恋情却不被家族看好。迫于压力慕容雪与父母脱离关系。而童亚军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为了救出被绑架的富商穆致远及其子穆瑾霄,不幸牺牲。而此时怀有身孕的慕容雪,在躲避黑暗势力的同时,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生下龙凤胎。身体虚弱的慕容雪无法抚养一儿一女,于是将女儿送…
  • 渣渣们后来都给我跪了[快穿]
    渣渣们后来都给我跪了[快穿]
    陆小可是个清纯可爱的小婊砸。接了刷渣渣悔意值的任务。日常画风:陆小可:你说我要是一刀捅死他,临死之际他会不会特别特别特别后悔招惹我?系统:遵纪守法了解一下。陆小可:抱大腿啊,还能做什么,不就是悔意值吗,虐到他怀疑人生我看他后不后悔。系统:我们是正经公司。1.主受,,全程攻都是一个人2.傻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