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童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宗门
    玄武纪元3004年,中土界,丹阳城。一家小面馆,靠窗的位置,童明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鹅肠面。吃着吃
    天下第一宗门,玄武宗,很庞大很强悍很霸道。血煞宗、奇符宗、万兽门这些历史上显赫一时的宗门皆被玄武宗所灭,他们的后人要复仇。神剑宗、玉皇宗、无心宗他们一直在玄武宗的阴影下悄悄壮大羽翼渐丰,他们要向玄武宗发起挑战,争霸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终极猎捕
    童明张茹《终极猎捕》
    《极品玄客》此书超好看,内容介绍:别人在猎捕公司打工,猎捕怪兽年薪十几万、几十万;他也打工,打着、打着,打成了猎捕公司的高管、CEO、董事局主席、负责并购世界500强中的巨型猎捕集团。别人去玄客会所修炼玄能,接受玄导师的教导和指点,非常尊重玄导师;他也去会所
  • 极品玄客
    极品玄客txt
    《极品玄客》故事提要——别人在猎捕公司打工,猎捕怪兽年薪十几万、几十万;他也打工,打着、打着,打成了猎捕公司的高管、ceo、董事局主席、负责并购世界500强中的巨型猎捕集团。别人去玄客会所修炼玄能,接受玄导师的教导和指点,非常尊重玄导师;他也去会所修炼,修着、修着,就和美女玄导师双修了。不…
  • 一剑怒冲天
    是谁一剑冲天
    史上最弱男主,体质怪异,一修炼就头疼、生病、减寿,所以他的修为是零;史上最弱宗门,总共不足百人,遇敌斗战未尝胜绩,他们偏好灵植不喜修炼,倒是擅长逃跑偏偏,男主童明,不愿意一辈子都做被支配者,他要率领最弱宗门成为天下第一宗门。
  • 修仙门派不修仙
    修仙小说门派名
    童明中州大陆五大仙门道统之一青城仙门的大师兄,从出生起就是仙阶功法武技随便挑的超级富二代,却有一个说什么也要阻止其修仙得道的奇怪老爹,身处修仙大派却不能修仙!不堪忍受门派与掌门老爹的命令,十五岁生辰之日借着机会,抛弃了一切下定决心离开仙门踏上了心中所向的人间世界开始新的的修仙之旅此乃一部名…
  • 村里有只狐狸精
    村里有只狐狸精
    书名:村里有只狐狸精 作者:若初赖宝 内容简介: 胡三朵是专门和禽兽打交道的兽医。虽然穿越成潘金莲一样的小寡妇,但带着金手指,她绝壁不是穿越大军里最惨的,可是看过一千本穿越文也拯救不了她! 她就是反穿越种田文套路的逗比。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寡妇想再嫁,人人都骂她是潘金莲、狐狸精胡三朵…
  • 莲孤
    莲孤
    关于莲孤:卷一:前生,今生,来生,不管在哪个世界,你与她,皆无良缘,唯有孽缘。这么说来,我与她,还是有缘的?嗯。那就行。卷二:负责战场的善后是什么的打工?还有,你刚才说啥?我跟你的感情问题?这也是我前世未完成的工作??作者君:文在大修,所以,想另开篇。———————————————————…
  • 村里有只狐狸精
    村里有只狐狸精全文免费阅读
    胡三朵是个哑巴,是专门和禽兽打交道的兽医。自从穿越成声名狼藉的小寡妇后,莫非定律死死的跟着她,所有能想到的不好的事,那就一定会发生。她就是上天派来,反穿越种田文套路的逗比!虽然是类似潘金莲的村姑,穷的叮当响,但是带着金手指,她绝壁不是穿越大军里最惨的,可是看过一千本穿越文也拯救不了她!穷苦…
  • 迷失大陆
    风翔柔儿《迷失大陆》
    四渊天,一个连是否存在都成疑惑的离奇空间,其上存在着各种族的修炼者。生性顽劣的龙渊大6人类少年风翔,在遇到了因抵御魔界混沌魔神而仙力尽失的大天仙罗笛后,从此踏上了真,魔双修之路,并与他的朋友们开始了揭开整个四渊天大6疑团的旅程。究竟四渊天大6的背后藏着什么秘密?传说中的神之宝藏是真的吗?龙…
  • 宣之于口的暗恋
    宣之于口的暗恋
    荷华高中时对一个人一见钟情,她那时候没有想过,自己这么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竟能喜欢一个人喜欢那么久。很多年后,男人躺在床上,荷华枕在他胸口,翻着手里的相册,颇为遗憾地道:“我跟我高中喜欢的男神都没有合照”山有扶苏,隰(xí)有荷华【诗经·国风·郑风】【故事有部分取材于现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