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符禄】的小说是什么?
  • 剑修娶"妻"
    小说《剑修娶"妻"》TXT百度云
    作者:血儿剑修娶“妻”的内容简介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友爱,欺负一个,必须整团的上!…
  • 剑修娶"妻"
    剑修娶"妻"
    书名:剑修娶“妻” 作者:血儿 剑修娶“妻”的内容简介 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 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 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 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
  • 剑修娶“妻”
    剑修娶“妻”
    连城二星VIP完结总推荐:19127总人气:2680171内容简介: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
  • 江山谋之锦绣医缘
    江山谋之锦绣医缘公子无奇
    【丧萌团宠穿越女主vs伪善团惧重生男主】段音离穿越了。从一个医术精湛的“小中医”变成了太医府的大小姐,看似妖里妖气,实则又丧又萌。平生所爱一是医、二是肉。后来她遇到了一个人,成为了她生命中第三个特例。傅云墨重生了。从一个弑父杀君的大反派变回了人见人怜的谪仙皇子,表面无欲无求,实则狼子野心。…
  • 我的师尊是大反派
    上官司徒明月《我的师尊是大反派》
    魔宗宗主凌霸天重生了,在千宗万派各大高手的围攻之下,吊着一口气的凌霸天“夺舍了”青山宗赘婿“安不浪”的身体。几个时辰之后,半点修为都无的“安不浪”登上了魔宗千绝峰
  • 至极为尊
    李霄苏清然《至极为尊》
    关于至极为尊:紫葟宇宙因是新生宇宙,实力极为弱小。因为外敌入侵,从而陷入黑暗中。在几亿年后,宇宙内出现了一个强大的存在,他以自己的力量保护了整个世界。自己也因此身死道消。一千二百亿年后,危机再次来临。看这一次一个小小的落难家族的子弟如何一步步征服强敌,踏上巅峰,拯救这个宇宙。如何登上传说中…
  • 阴间阳人
  • 诛仙神戒-d976
    张登夏雨《诛仙神戒-d976》
    世人皆说,地球是被仙人所抛弃的星球,早已灵气溃乏,仙根断绝。张登却不以为然。偶得神戒经商下海、修仙泡妞斩妖邪!攻城略地,除强扶弱战乾坤。
  • 末世之BOSS大人他有毒
    末世之boss大人
    一朝穿越,洛绯由高高在上的千秋界大佬沦落为三千小世界中的末世落难大小姐。难道就这样陨落?洛绯美眸一眯,呵!她可是一代大佬!!!空间在手,小弟我有。某Boss:“嗯?怎么?还想收小弟?”洛绯穿上衣服瞪他:“”
  • 末世大小姐:BOSS他有毒
    末世大小姐:BOSS他有毒
    一朝穿越,洛绯由高高在上的千秋界大佬沦落为三千小世界中的末世落难大小姐。难道就这样陨落?洛绯美眸一眯,呵!她可是一代大佬!!!空间在手,小弟我有。某Boss:“嗯?怎么?还想收小弟?是我不能满足你?”洛绯穿上衣服瞪他:“”#大佬被诱拐的那些年##论boss是如何压倒大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