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筱瑜】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着侯府重生
    带着带着侯府重生
    古代世家女带着夫家的四进宅子重生到了70年代的红色家庭,陪着父母兄长在北大荒劳动改造,动乱结束后回到B市,本以为可以过上四世同堂的安稳生活,却被害怕失去宠爱的姐姐丢弃在火车上,来到K市被好心的白族老人收养,过上了家长里短的少数民族生活,本以为与原来的世界再无瓜葛,却在K市求学时遇到了军校生…
  • 玩婚成真
    筱瑜齐正《玩婚成真》
    欢喜冤家契约结婚,由相爱相杀到非你不可,无赖大总裁与泼辣小孤女的JQ故事。
  • 极道阁
    太极阁阁主
    新历2035年,空间撕裂,黑气入侵原界,导致大量生物变异成为怪物,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末世浩劫,关键时刻一名持剑道人出现,斩杀怪物无数,并封闭空间裂缝。灾难结束后,生命因子出现,幸存者体质大幅提高,武者成为新职业,不仅如此,随着能晶、兽晶等新能源的发掘运用,械师、机甲师等新职业也随即兴盛,不…
  • 冷酷校草的极品未婚妻
    冷校草的调皮未婚妻
    冷酷校草的极品未婚妻的简介9o后的诱惑呜呼这都什么年代了啊还搞个指腹为婚没事本小姐我不鸟他们你们不是叫我嫁给那个我从来没见过的人吗我这就逃婚什么你们叫我娶她不我不某男两眼充斥着怒火看着照片上的人一脸的坚定一场婚约的玩笑让他们相遇相爱但是他们的宿命却容不得他们这么做我爱你你懂么没有你的生活将…
  • 永恒之心娇妻独宠
    韩筱瑜左依娜《永恒之心娇妻独宠》
    她是妇产科界的妙手医生,出身平凡他是ZENEO(跨国)集团的总裁,天之骄子他说:“现在的女人都这样明目张胆的搭讪男人?”她说:“喂!你这个人怎么说话的呀!看你一副仪表堂堂的样子,没想到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他说:“女人,不要以为你有几分姿色,你就想用这样的手段来吸引我的注意,我告诉你,像你…
  • 一步天堂
    一步天堂
    《一步天堂》第一部完结 作者:林蒽 真美,一个红彤彤的球,又不灼人,又温暖。像你,也像他。 我觉得更像你。 好吧,像我们大家哎呀,畅快多了。你看,我们真不适合做情敌,连老天都安排我们要推心置腹。 我们从来都不是情敌。 噢,我差点忘了。嘻嘻回家吧,你们家人一定满世界找疯了。 嗯
  • 重生归来安乐又富足
    重生归来安乐又富足
    随意因渣男老公而车祸重生!还莫名拥有了一身功夫,不仅可以保护自己和孩子,还能打渣男,教训坏女人。重生后,随意:渣男,离婚!渣男:我不可能离婚!随意:不离婚?打一顿就老实了!渣男:(我害怕,她会打人,她逼我离婚。)离婚后,随意努力工作,用心学习,自主创业,她们母女仨人的日子越过越好。随意的前…
  • 乖乖小女佣
    乖乖小女佣
    《乖乖小女佣》作者:木蓉 书系:脸红红 出版日期:2007年9月 出版社:喵喵屋 【内容简介】 号称大牌明星经纪人的鲍筱瑜, 其实旗下的大明星都是──狗, 在某次因缘际会下, 成为偶像钢琴大师──侯泽钧的经纪人, 平常带狗四处拍广告还满轻鬆的, 没想到真正带人时,麻烦事却层出不穷,…
  • 人鱼戏神兽
    天池圣境、自古便被修仙一派所追崇。仙、魔、人三界无不渴望得到天池中那封印已久的诛军旗,相传诛军旗乃是
    一盒酸爽的小龙虾开启了两个人甜蜜的人间情,一段凄苦的前尘追忆掺杂了万般磨难!他们一个是通晓万物,怜悯众生的神兽白泽,一个是懵懂青涩,却无畏痴情的人鱼。天上地下几番追随,终逃不过双双化为旗灵的命理。人间处处风雨,恰好与你一起等风来!
  • 宠着你(H)
    宠着你宠着你txt
    古代架空主攻nphe赵珩这是第一次没带那一大串护卫队私自出宫门,如果不是因为收到密报,说黄河今年洪水泛滥他也不会这样偷偷溜出宫的。有人会说,黄河洪水泛滥那是经常的事,也没什麽大不了的嘛。是,搁在平时是没什麽大不了的。问题是五年前,为了解决黄河每年汛期导致的洪水泛滥问题,赵珩特拨了九百万两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