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筱蛟】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小说《死神之美女护卫队》TXT百度云
    一把来历神秘的斩魄刀。其持有者却是一个懒散掉渣的死宅。死宅却又在成为死神百年后利用斩魄刀的能力,在黑崎一护出生之前,占有了其肉身。却又选择履行着黑崎一护的职责,守卫尸魂界。因一次意外,他激发了王印真正的力量,拥有了穿越位面的能力。就此,严肃冷漠的尸魂界多了许多欢乐,并且多出了很多人!小鸟游…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作者:王筱蛟 这是综漫——! 主角:黑崎一护 此书甚水,入坑请小心。 已写世界有:死神、家教、中二病、海贼王、命运之夜、其他未定 此书是综漫、此书是综漫、此书是综漫,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不然某个叫‘阳城月’的傻狗看不到。穿越群穿宅男猥琐 王印篇预告!(主要的设定,大家…
  • 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
    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
    《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 王筱蛟著 疯狂的时代,就必须要拥有力量。 而海贼世界无需置疑的就是一个极度疯狂的时代。 海军独裁、海贼残暴。 尊严逼迫着每一个人变得强大。 为了强大无所不用其极。 经历过海贼猎人的奔波、受到过革命军的磨练,海军中醒悟自身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一步步在海贼世界变强…
  • 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
    白伊娜洛西《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
    疯狂的时代,就必须要拥有力量。而海贼世界无需置疑的就是一个极度疯狂的时代。海军独裁、海贼残暴。尊严逼迫着每一个人变得强大。为了强大无所不用其极。经历过海贼猎人的奔波、受到过革命军的磨练,海军中醒悟自身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一步步在海贼世界变强、成为传奇的故事。断更帝的书友群:87664372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