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简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娇媳有点忙
    六零媳妇有点田
    生在六零年代的闭塞山村,卫好是出了名的命硬。她父母是出了名的能干,养的卫好十指不沾阳春水。这不,卫家爹娘就被卫好给克死了,卫家把卫好姐弟赶出了家门。在快要被饿死的时候,卫好获得了一个叫系统的东西,绑定之后,她就能穿梭到不同世界去“做贡献”,收集的贡献值越多,她就能在现实生活中获得报酬。世界…
  • 璀璨星途:重征娱乐圈
    璀璨星途 重征娱乐圈全文
    意外重生,华夏三线小演员云歌成了异时空白富美简云歌。先是抗拒联姻离家出走,后又识人不清生活艰辛。云歌表示,这真特么让人蛋疼!好在上天垂怜,赐下金手指,让她一路开挂。选秀出道,跨界影视,笔书文学放眼娱乐圈,她是大满贯赢家。乐坛:她是上天的宠儿,拥有一副金嗓子的金牌词曲创作人;演艺圈:她是收视…
  • 盛世良缘:庶女嫡妃很嚣张简云苓宇文徵
    盛世良缘庶女嫡妃
    震天帮的第一女杀手,在一次重要任务中被伙伴背叛,死于枪下,醒来竟发现自己穿越成了简太师府最不受宠的庶女四小姐。什么?几个姐姐欺负她?没关系,她要让她们知道什么叫以牙还牙!什么?要她嫁给残废王爷?嫁就嫁,反正王爷残废了,她正好可以逃之夭夭。可是,这个残王,好像有点厉害宇文徵掐住她的下巴:嫁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