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简贤】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配佛系营业
    快穿之佛系女配
    娱乐圈爽文:穿书女配佛系营业却意外爆红的林知涵X矜贵清冷资本家大佬沈译清上辈子没背景、兢兢业业演戏,最后还是不温不火的林知涵在一次进剧组的路上出了车祸,穿进了一本名叫《男神爱上我》的小说。同名同姓的林知涵不仅是书中十八线小明星,更是女主演艺事业上升的炮灰垫脚石。这次林知涵不想兢兢业业工作了…
  • 捡来的宝贝
    捡来的宝贝
    《捡来的宝贝》完结 作者:云轩 “我不要去古代了。”这大黑洞洞看起来好深,他实在不敢保证自己跳下去后一定会掉在软绵绵的棉花上或者挂在某棵大树上~(貌似电视上都是这样演的。)
  • 我以为我们
    我以为我们
    从校园到都市生活,从爱的青涩到成熟,从默不出声到惊天动地。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十年匆匆,更加坚定了爱一个人的决心。集爱情推理、生活真谛于一身的满满正能量小说。爱的有些烧脑,却又刻骨铭心。耐着性子到最后,才能明白爱究竟为何。人世间的每一步都自有安排。当你回首曾经走过的路,所有的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