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米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为君觅封侯
    觅封侯完结
    十几年来总做着同样一个梦,究竟这个梦境与她有何联系?青梅竹马的他为何不辞而别就此离去,千回百转,蓦然回首,他会在灯火阑珊处吗?逃走的路上,意外与奇遇已是无法控制,与君相识,家国难,岂能置之不理?爱情?友情?智谋?灾难?且看一位少女如何经历这一波风平,一波又涌起的奇遇。六百年前的传说与她有何…
  • 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起点2013-12-29完结)
    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起点2013-12-2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简介异族米儿是个小废柴,可她用不着逆袭。全族尽灭又怎样?她顺顺利利逃出生天。父母不详又怎样?收养她的人类家庭视她为掌上瑰宝。身为某个阴谋的秘钥,各方追击又怎样?家人朋友还有爱人都是她的金钟罩。可她…
  • 凹凸世界之另一个私生子
  • 复仇与爱
    exo复仇与爱情
    因父亲被贪官陷害含冤入狱,因母亲误入色官之口受尽羞辱,何小飞誓言复仇。造化捉弄,流离中救命一老贼,老贼传之绝技;行密中偶遇旧日之女同学,女同学将暗恋化为痴迷不舍。而其间,一朵孽债情花却又凄美绽放。于是,仇,报的别开生面。情,起的柔曼刻骨
  • 家有丑妻
    米儿姚强《家有丑妻》
    我叫江小鱼儿,生得一表人才,因为游戏人生,到四十岁了还没结婚。在女人身上滚爬过来的我,固执而自信地认为:年少的男人是用视觉寻找女人的,依恋的是女人绰姿秀美的外貌;成熟的男人是用嗅觉寻找女人的,需要的是女人浓郁芳香的韵味;像我这种熟透顶的男人
  • 大宋第一提刑官
    大宋第一教官
    每一桩离奇命案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法医专业大学生吴谦因车祸穿越至南宋,被退隐山林的老提刑收留,并被传授了验尸勘测、通晓律法的技能。作为穿越者,吴谦并不想有一番作为,只想守着老提刑的小孙女——小玉,过舒服自在的逍遥日子。可奈何天不遂人愿,吴谦破解了税粮失窃迷案,被追杀到了绝路“…
  • 狂妃驾到:王爷,太奸诈!
    尚雅灵齐瀚《狂妃驾到:王爷,太jiān诈!》
    混混小头目尚雅灵穿越了!什么?!不给复仇就得死!且看她斗智斗勇斗奇葩,为保小命狂复仇!什么?!力量不足线索不够!且看她抽丝剥茧徐徐图谋,为求线索狂甩十八般武艺!什么?!敌人太逆天扛不住!且看她挖坑算计狼王爷,为同谋狂掉节操!若干年后。尚雅灵成了某狼的王妃,才发现——不是她太聪明,而是王爷,…
  • 谁主天下
    谁主天下
    《谁主天下》潇湘VIP完结 作者:菜芽儿 倾情唇角露出一朵美丽的笑靥,再也支撑不住,轰然倒下” 隐离哥哥 对不起 还有 我爱你
  • 重生1998回到童年
    男主重生回到童年的小说
    作为一个用一生来治愈童年的“不幸的人”,宁远带着千疮百孔的老灵魂回到了童年。重生1998回到初恋死亡的前一秒,宁远是否能改变那些残酷的真相?是否能从童年的亲情,友情,懵懂的爱情中获得救赎?
  • 余米儿
    余米儿
    落水捡了个相公,本以为是青铜,却没想到是个王者。看落水女神如何带着青铜相公一路之上,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