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米嫣】的小说是什么?
  • 路上捡回个秦始皇
    小说《路上捡回个秦始皇》TXT百度云
    两千三百多年前,大秦帝国。芈嫣对着始皇帝陛下:陛下,我愿为你效犬马之劳,粉身碎骨也绝不后退。陛下大手一挥:准了!两千三百多年后,现代社会。吴思雅(米嫣)对着秦始皇:我告诉你,这已经不是你的时代,本姑娘也早已不是两千多年前那个傻女孩,你少对着我的生活指指点点!陛下凉凉回一句:都两千多岁了,我…
  • 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如鹿切慕溪水
    书名: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作者:绯火霁月ISBN:9787551123143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长沙大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觉得坚持不下去了,真的不成了,甚至是生无可恋,人生无以为继,已经走到了尽头。然后就在下一分钟,穿过柳荫深深,鲜花簇簇,眼前豁然开朗起来,我们看到…
  • 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精校出版]
    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精校出版]
    书名: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作者:绯火霁月 ISBN:9787551123143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长沙大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觉得坚持不下去了,真的不成了,甚至是生无可恋,人生无以为继,已经走到了尽头。 然后就在下一分钟,穿过柳荫深深,鲜花簇簇,眼前豁然开…
  • 你是我的信仰我的光
    你是我阳光里的信仰
    你知道黑夜尽头的那道光是什么吗?我知道,那是你!
  • 恶魔总裁:不良萌妻征服你
    恶魔总裁:不良萌妻征服你
    恶魔总裁:不良萌妻征服你的简介:“露那么多肉干什么!这里,这里,都是我的,敢让别的男人看见你就死定了!”高冷霸道绝情男神秦墨琛当众调一戏蠢萌小呆瓜沐小白,惊呆一票吃瓜群众!某女怒了,“别动手动脚,我和你熟吗?不过是帮本姑娘泄了一次火,竟夜夜摧残蹂躏我幼小的心灵!”某宝从她身后钻出,“秦叔叔…
  • NPC观察日记
    叶柔竹萧英《NPC观察日记》
    身为满级副本BOSS的风晚翠不堪寂寞,振臂高呼:“给我找点事儿做吧——!”叮!系统提示,左手养成指南,右手掌门法宝,发展壮大栖星宫的任务就交给你了jiānzhí做掌门是不错,但为什么门下弟子只有一个?『徒儿的内测号很难得吧~』『客服打diànhuà来送的。』『那徒儿是因为很喜欢为师才加入的…
  • npc的男人无限流
    男男无限的
    身为满级副本BOSS的风晚翠不堪寂寞,振臂高呼:给我找点事儿做吧——!叮!系统提示,左手养成指南,右手掌门法宝,发展壮大栖星宫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兼职做掌门是不错,但为什么门下弟子只有一个
  • 班门弄符
    班门弄虎的主人是谁班门弄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现代鲁班传人,异界的修真之路(完了?就完了?内容简介就完了?是啊!)①群机关兽群:3316457。欢迎各种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兽的兄弟加入,刚清理!②群机关甲群:26686578,欢迎提供各种样式机关甲的兄弟加入,刚清理,人很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班门弄符》还不错的话…
  • 白鲸岛屿
    角岛鲸
    >收藏:评论:海星:为了帮家里还债,夏栖鲸和时家少爷签订了假结婚的契约。时屿(高冷):我是性冷淡,所以不会对omega产生感觉,也不会占你便宜,你大可以放心。后来时屿:我能摸摸你的腺体吗。时屿:摸摸可以的话,咬一下也没关系吧。时屿:我是性冷淡,一直不懂ao的生理知识,你能教教我alpha是…
  • 白鲸岛屿
    白鲸岛屿
    [现代都市]《白鲸岛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熊小小(长佩VIP完结) 第1章楔子我是自愿的 夏栖鲸到时家的时候,屋内正吵得不可开交。 时家老宅是三进的大宅院,吵架声是从楼上传来的,有男声有女声。 管家有些尴尬,夏栖鲸倒是淡定得很,还反过来安慰管家:“没事儿,您忙您的,我自己在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