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米庄】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烟花如梦
    穿越烟花如梦
    《穿越烟花如梦》 作者:海韵hy 又是一年,又一轮美丽月光,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次蓦然回首。 又见烟花灿烂,一遍又一遍,重拨着自己的青春史记,断断续续的编织着那美丽的童话故事,缠缠绵绵,继续着那似真非真的情感。
  • 武极阴阳
    武极阴阳
    《武极阴阳》全集 作者:楚松源 天地始分阴阳,亘古平衡。有人企图以外力主宰五行大陆,颠覆世界!一个身具花瓶体质的少年,无形中成了对抗强大外力的主要人选。 十二岁起步,能否担起重任?莫名魂力、五行之子、红颜知己、阴阳互修这里是武动乾坤的精彩世界! 第一章水火相济 西岳大陆,入眼的是一望…
  • 穿越之天才少女群龙戏
    穿越之天才少女群龙戏
    天才少女的穿越故事,诉说一段江山美人的爱恨情仇。后宫争斗不断,要怎样才能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独善其身?“再说,你们认为本宫迷惑皇上,可曾想过,以本宫的姿色,想必后宫无数佳丽,比本宫美的大有人在,以色惑君?各位大人也太过抬举本宫了。皇上之所以对本宫独宠,是因为这天下间,只有本宫,才配站在皇上…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穿越小说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