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米泽】的小说是什么?
  • 仙原记
    米泽茂铭《仙原记》
    吞天纳地绊凡尘,殚精竭虑创盛世。奈何人性险恶!欺祖叛道怨成恨,穷兵黩武争无双!天戚戚路漫漫!他浩然长叹:造方舟的诺亚是个糊涂蛋
  • 我在东京当只狼
    林远代千鹤《我在东京当只狼》
    穿越到了游戏的世界。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cosplay爱好者,以及面前声音软糯,叫自己“欧尼酱”的jk少女,林远意识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变若之子米娘竟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并且还是个剑道少女?永真大小姐竟然为了自己争风吃醋,轻敌竟然是她?御子大人怎么突然成了自己的妹妹?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
  • Gay Bar系列3蓝崖(txt完结)
    Gay Bar系列3蓝崖(txt完结)
    GayBar系列3蓝崖by风流涕 米泽走在黑暗的街头小巷内,作为一个法医,最近台湾刑事案件急速上升,他也开了不少眼界,第一次发现,原来人性竟然可以残忍到这个地步! 不知不觉走进了条死巷里,正打算回头绕出去,却在朦胧的月色里看到似乎有什么白色的物体,出于一个法医的直觉,他认定那是具人的…
  • 魔诀你的囚犯
    小说《魔诀你的囚犯》TXT下载
    他,身为一国的王子,冷傲孤僻,淡漠无情。她,作为月桐的后人,坚韧倔强,伶牙俐齿。在这个不接受魔法的国家,他成了狱卒,而她成了囚犯。在监狱中相遇,在争斗中相识,又在逃亡中相知。寒冰,是命运的桎梏,烈火,是燃烧的情愫,雷雨,是破晓前的恩赐在晨曦与晚霞之间,他们携手,穿透灵魂的羁绊
  • 你若微笑就是晴天
    若是你出来玩就是晴天
    丧女,小三插足,离婚?安好的人生一塌糊涂。换种生活,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于是她换了种生活,直到遇到了他可遇到他后到底是好是坏呢?!多年以后,安好有了答案。遇到他,她的人生好像也还是那样的糟糕!!!
  • 海王养的鱼不允许她上岸
    海王养的鱼不允许她上岸
    (翻车的海王上岸后,她那鱼塘里高质量的鱼,总有一两个不好打发的)知书达理温柔姐姐女友。——刘珺的人设。阳光清纯可爱学妹女友。——刘珺的人设。妩媚冷艳知己型女朋友。——刘珺的人设。众所周知,x大学有位海王学姐,换男友如喝水,腻了就分,用不同人设对待不同类别的鱼儿,喜欢就追。见过她的人都会来一…
  • 快穿系统之重生
    安琪叶璇《快穿系统之重生》
    【升级流、爽文、前期无cp,中期1v1,自我放飞伪皇后X低调偏执假系统】璇玑作为一颗有身份的“星辰”莫名其妙成为马上挂掉的皇后,被系统拾起后任劳任怨帮愿望者还愿,从此刷莲花喝绿茶虐渣渣。请勿扰!升级中......①替身皇后【古早言情文】②校园小白痴【校园小白文】③江湖再见【武侠推理文】④真…
  • 清梦扰人
    我从梦中醒来,恍恍惚惚的,脑袋还是隐隐作痛,回忆起刚才,是一夜宿醉的原因吗?喜悦已经离开我一个星期了
    小小的市场推广员,无意中发现集团内部重大图谋,被上级领导诬陷剽窃公司研究成果,遭起诉赔偿,在回公司找寻自己开发的系统黑客软件时,阴差阳错的被卷入客户的梦里,究竟应该如何从这漩涡中解脱?
  • Gay Bar系列2云点(txt完结)
    Gay Bar系列2云点(txt完结)
    GayBar系列2云点by风流涕 “考,真是乱没天理的。”拜伦不满的抱怨着走出GayBar后门,“那两个没人性的,有‘同性没人性的’家伙。”他刚被他的好友见色忘友,所以一肚子闷气,可是无法否认的,看他们那么幸福的样子他好羡慕噢!一直认定了游戏人间的他突然好想安定下来,只是目前他还没人…
  • 她告诉我关于你的一切全都是他
    村上一把拿过压在椎名身上的一大堆作业本,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还不错的笑容。“我来帮你吧。”椎名无言地看了
    高二的夏天,村上向自己喜欢的女生——椎名表白了。两人开始交往的消息立刻传遍了整个年级,正当他准备将关系进一步发展下去,却被告知是他自作多情?明明喜欢着椎名,同班的绫濑向他不断示好却让他心动不已,他甚至还与第三者接吻了?“我真是差劲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