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米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 查理九世:噩梦相随
    查理九世之噩梦
    〖第一卷〗『已结束』从相识到熟悉,缘分的确是妙不可言,一起成立了羽之冒险队,明明好好的,但,直到那一次冒险,她离开了,她的身份也被整个羽之知......
  • 英雄候选人
  • 神级全能首席
    楚白米莉雅《神级全能首席》
    《神级全能首席》故事提要——斗王:我乃斗王,一个喷嚏便能把苍穹打出一个洞来,小子,信不信我一个喷嚏喷死你?楚白:虽然我读书少,但我满修满抗,你不要骗我!法神:只要我一挥手,即能掀起整片江海之水淹没世界,更能淹死小子你。楚白:就算我读书少可你也不要骗我啊,我可是满修满抗的!光明神:没有一个死…
  • 刃与召唤的异世界之旅
    召唤十刃的异界小说
    未知的情况下在异世界醒来短短数月在充满疑惑的异世界得到了最强的力量!就这样,“蓝”开始了轻松还有后宫的异世界养成生活!10071856
  • 大剑之幽灵
    大剑之幽灵txt下载
    大剑是我从来都不肯去碰的一部漫画,因为我太讨厌悲剧了——光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转述,都有点受不了(苦笑)最近不知道抽什么疯,看了几篇大剑同人文后,有点小冲动,又刷刷地匆匆翻了一遍漫画也没有去考据、立大纲什么的,随随便便就开始写了我是个懒人,之前也没写过文,或许几章下来也就不写了,所以——莫期…
  • 我在异世界当大魔王
    男主女主是凯恩,米莉雅,尤玛兹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角意外身亡穿越到了封印最强魔神的洞窟里...然后被寄生失败获得了最强魔神的力量...经过了一系列的事男主角决定培养最强的徒弟与魔族对抗...
  • 魔王的勇者生活
    生活的勇气txt
    不明缘由来到异世界的我,成为了这个大陆上最强的生物,支配大陆顶点的魔王。不过因为害怕标准结局的制裁,我通过特殊的手段伪装成为了勇者,在这个大路上导演起了一场又一场相爱向杀的故事,从此过上幸福的后宫生活的故事。嗯,本该是这样的故事。一个大脑回路总觉得有哪里不正常的自恋女剑士。一个咏唱着治疗魔…
  • 大剑之绝地的战歌
    小说《大剑之绝地的战歌》TXT百度云
    即便是被作为工具也要握紧手中的大剑因为这便是存在的理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剑之绝地的战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之神级老医师
    万界之神级医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万界之神级老医师身为魔王之子的秦墨一直有两个梦想一是做一名崇高的妇科医生,妇女之友。二是成为一名女校的老师,少女的灵魂工程师。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主大剑彼此的邂逅
    小说《主大剑彼此的邂逅》TXT下载
    茫茫人海中能够有幸与你邂逅,可否让我陪你走过接下来的人生旅程?这本书里普西莉亚没有觉醒,迪妮莎好好的活着,克蕾雅没有成为大剑,其他人也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邂逅。我只希望每个人最后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具体的剧情可以看每卷的介绍。PS1:本文为清水百合,无变身,且全部为1V1,请注意。P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