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素人】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发现了涨粉秘诀
    我发现了涨粉秘诀
    [现代都市]《我发现了涨粉秘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你仞宝(长佩VIP) 不久后... 段之南半夜敲开了严泽君的门,狗腿地说:“我的室友,亲爱的室友,求你了,让我拍一张你的照片吧,最好是睡着的,不用脱衣服!文艺一点的那种范儿也行!” 严泽君:... 正文同学会 “滴滴滴…
  • 我发现了涨粉秘诀
    我发现了涨粉秘诀
    CP20201108完结 求求你让我拍张床照涨粉吧 段之南做营销号三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每天的日常就是发“美女帅哥”的图片,毕竟他的微博名就叫@素人神颜大赏 一次大冒险输了,他战战兢兢的上传了自己的一张照片,不料引起小范围轰动,第二天登上微博时发现竟然有小一万转发。 段之南:哎呀,这怎么…
  • 我是一个抢手的人类
    高素人莎莎《我是一个抢手的人类》
    偷渡到妖怪世界的人类高素人,面临着和人类世界一样的窘境,绝处求生,鸭梨山大,原来这里本科生满地跑,房价离谱,工作不好找,只能靠接单为生,本以为要完蛋了,没想到意外获得吐槽能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为了万妖之城新宠,一个抢手的人类!爆笑幽默夸张调侃,悬疑加层,凸现社会现实,绝对不是一部简单的…
  • 相亲相到了前女友
    [腐书]相亲相到了前女友
    豆瓣社死组发帖:『尸体火化|相亲相到了前女友』——————相亲快结束的时候,前女友说:“我们的事别告诉各自父母,就说聊了觉得不合适,行吗?”本来还想趁机求复合的我被泼了一盆凉水。于是我阴阳怪气地说:“没关系啊,你不喜欢我,可是你爸妈好像很喜欢我诶。”预警:男主第一人称、女主有隐衷、两个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