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素芳】的小说是什么?
  • 素世芳华(上)
    男主女主是素芳,郭梓和,任嘉惠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湮灭在乱世飘摇里的故事,是一位坚韧独立的女性,是一段无法对他人言及的爱情。郭梓和:“我不管叶家还在不在,不管你是不是别人口中的寡妇,甚至根本不在乎以后会没有孩子,我只要你。”叶素芳:“我的人生,终究是无法挽回的走到岔路里,再也回不去。”年小余:“郭梓和,我答应你,会一直陪伴着素芳的…
  • 奋斗是为了给得起你幸福
    嘉颖陆谦《奋斗是为了给得起你幸福》
    十年前她对他说:这个世上,从来不会有一个男孩会为了一个女孩的幸福和安稳的生活去奋斗,也并没有那么多心甘情愿的付出,也许,过了今天,就可能不爱了。很多人结婚,也都只是凑合着过日子,我累了,我没有勇气再和你走下去了,再爱你,我也会要放手了十年后他当着自己兄弟,亲友的面,含泪跟她求婚:你曾说过,…
  • 重生八零:巧媳发家日志
    重生八零:巧媳发家日志
    前世,她误信小人,不仅与爱她的丈夫决裂,还被渣男渣女陷害而死。再睁开眼,她重回二十岁,誓要重新做人,活出新篇章。踹渣男,虐渣女,携手丈夫发家致富奔小康,这辈子,再不糊里糊涂活!
  • 五更起(不伦之恋灵异神怪宫廷侯爵)作者:精灵一笑
    五更起(不lún之恋灵异神怪宫廷侯爵)作者:精灵一笑
    晋江2010/10/11完结剧情简介太子楚素芳爱他,为他不惜弑父篡位,得来的却是一个疯傻如孩童的他。但是,被禁锢在长平宫中的他真的只是一个痴儿吗?内容标签:不伦之恋灵异神怪宫廷侯爵搜索关键字:主角:宣亿┃配角:骁继,楚鸣空,素芳,清月┃其它:飞雪,乾坤指第一卷:五更起1.初见岭王五更起,洗…
  • 五更起
    小说《五更起》TXT百度云
    不伦之恋灵异神怪宫廷侯爵太子楚素芳爱他,为他不惜弑父篡位,得来的却是一个疯傻如孩童的他。但是,被禁锢在长平宫中的他真的只是一个痴儿吗?内容标签:不伦之恋灵异神怪宫廷侯爵
  • 五更起
    五更起
    《五更起》完结 作者:精灵一笑 大炎历元兴六年一月,崩越亡,崩越遗族楚秀由崩越前昌邑王楚瑜收养。两年后,楚秀的命运在大炎皇城再一次被改写。 END 作者有话要说:3年的坑,终于圆满了。 还有要说明的是,亲的每一个留言我都有认真看过~~~~不过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
  • 武林萌的崛起之路
    叶游莫静雅《武林萌的崛起之路》
    镇国公府世子爷与江湖名门白家小姐自幼便定下了亲事。对于这件事情沐世子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他的祖父已经去世所以他必须要娶她,幸好他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人,而且娶一个与京城无关的人对他以及镇国公府都好。但是许多事情的发生,让白悠知道娶她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个圈套,只是不知下套的人究竟是谁…
  • 妇产科医生的穿越记事
    妇产科医生穿越文
    做妇产科医生做到要帮自己接生,一个字―惨!在穿越时空的洪流中,穿到已经是两个小孩的妈身上,一个字―衰!在穿越架空的大本营,满是帅哥美女的队伍里,穿到一个爹不亲,娘不爱,脸毁容,身份搞神秘,老公闹失踪,小孩闹虐待的人物情节里,两个字―倒霉!可是就算这样也有人爱有人追,月夜大唱古代情歌,莲花池…
  • 妇产科医生的穿越记事
    妇产科医生的穿越记事
    《妇产科医生的穿越记事》完结 作者:千紫鹤 听着不远处传来的阵阵惊呼声,感觉着唇齿间的火热挑逗,桑晓晓看着正在跟她偷笑眨眼的凤流云,心里热呼呼的一烫,随后干脆整个人一使劲的把他反压着靠在车上,动作热情激烈火辣的吻了起来,算是免费给那些躲在暗处偷看的小姑娘上课了,至于上班,那就只能怪“堵车…
  • 道蛊天下
    小说《道蛊天下》TXT下载
    机缘巧合,我成了一个道士。父母惨死,我继承至尊毒蛊。独闯鬼府,我学会苗疆巫术。“道”、“蛊”、“巫”这三种本质不同的法术使我可以游走在人间和阴间,因此也看透了世间所谓的善恶和正邪。几番命悬一线后,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恶鬼再恶,毒蛊再毒,都抵不过人心的险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