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索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神献祭
  • 异神献祭
    小说《异神献祭》TXT下载
    《异神献祭》 黑天秤著 魔导书:人类,你的san值存量还够吗? 主角:一个人不够加多几个人,献祭不就是这样用的? 当你凝视深渊,深入其中,才能理解,你即是深渊 这是一个反派BOSS的养成史,慢热展开中 第一章决斗是套路 “喂!喂!有大新闻有大新闻!” 原本趴在桌子上的林远,被这一道叫…
  • 以复仇之名
    小说复仇名字
    猩红的黄昏之下,一座漆黑的古堡坐落在山顶。黑暗的大厅中,一个男人坐在高大的王座上,手中把玩着金色的卡牌。黑如宝石的眸子带着愉悦的笑意凝视着远方,目光仿佛穿透了空间与时间。“格里高梅,我的好哥哥,好久不见。”王座之后,十四双眼睛同时睁开。男人靠在王座上,慵懒地说道:“我回来了。”“我会把你在…
  • 开局魂穿漫威:我成为了圣主
    小说《开局魂穿漫威:我成为了圣主》TXT下载
    白夜魂穿漫威世界,化身《成龙历险记》中的大boss——圣主。这一世,他定要逆天改命!”收集十二符咒,集齐八大魔气,组建九大鬼影兵团!“”整个世界,都要在我的脚下颤抖!“...几年之后,灭霸降临地球。圣主坐在王座之上,抬起手来,冰冷一笑:”前方地球,异族禁行。“旋即。一个响指!轰!...
  • 垄断异界(大巫师)
    垄断异界大巫师txt下载
    作者:大巫师“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是网络写手中的莫言啊!好吧,…
  • 垄断异界
    垄断异界txt全集下载无错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是网络写手中的莫言啊!好吧,我承认我的真…
  • 垄断异界
    小说《垄断异界》TXT下载
    《垄断异界》全集 作者:大巫师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 “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
  • 魔武逆仙
    小说《魔武逆仙》TXT下载
    纵横五组签约作品:一个不屈者,一个倒霉男,一柄通神器,一个新大陆,一本逆仙录。究竟是历史的必然,还是命运的玩笑?其实,他只想当个悠闲的贵族宅而已。凌晨语:其实闹书荒也很闹心的QQ:89292375欢迎骚扰由于搬家之后断更甚久,练笔之作缓慢更新。尤其是硬盘
  • 直播:开局一亿星球
    我开局直播外星球百度云
    宇航员叶天因意外空间扭动流落外星球,偶获宇宙直播系统。【叮!您的直播间人气+10086,奖励银河星舰一座!】【叮!您的直播间人气+99999,奖励时空虫洞...
  • 重生90:我建立了保护伞公司
    主角建立保护伞公司的小说
    苏白带着游戏基地穿越平行世界,还是在1990年的伊国边境。数月后,西方联盟便会展开沙漠暴风行动,仅仅40多天,号称世界第三强国的伊国便会倒在联军的铁拳下。一年后,连锁反应爆发,毛熊轰然解体,蓝星格局从两极对立变为一家独大。面对即将爆发的两个大事件,苏白无法错过。首先,他要从沙漠暴风行动中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