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紫云果】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红包系统
    异界之红包系统博看
    “叮,恭喜你抢到镇元大仙人参果一枚。““叮,恭喜你抢到孙大圣火眼金睛。”“叮,恭喜你抢到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经鉴定,为神兽;”叮,恭喜你抢到剑神西门吹雪毕生绝学一剑西来。“带着一个红包系统穿越到了异界,杨宇表示,这很爽!书友群:427618205(仅限正版书友。)
  • 鬼王,王妃又在扒你马甲
    小说《鬼王,王妃又在扒你马甲》TXT下载
    堂堂炼药世家的天才传人,遭人暗算,借尸还魂,一朝成为京都人尽皆知的废柴三小姐。说她是灵根全废无法修炼的废物?无妨,看她如何逆转乾坤,一洗废柴之名,各路大佬争着抢着要做她小弟。据说炼药师千里挑一?巧了,她身怀神火,炼药技能已达巅峰,极品丹药被她当糖豆。将她赐婚给传闻中青面獠牙凶神恶煞的鬼王?…
  • 噬血帝皇
    小说《噬血帝皇》TXT下载
    “人要负我,我宁化为杀神,天要负我,我便逆了这天道。”天云大陆,实力为尊。一个边远小城的少年因境界倒退而惨遭退婚。从此向月天赋恢复。看如何向月战天下天骄,抱绝世美女,战绝世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