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紫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行天衍道
    男主女主是张天来,司徒楠,周来福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开,规则化道,道衍九帝,统御仙凡。帝者,站在世界之巅,受万民膜拜。但天道无情,世人皆为蝼蚁,帝者亦如此。每隔万年,九帝必受天罚考验,过则万年安稳,败则形神俱灭。又是一个万年,天罚之下帝者陨落,帝位之争开启。在这大时代中,涌现出无数人杰,其中又以沐天、玄真为最。玄真辅佐沐天败尽群雄,可…
  • 紫剑之天下
    紫剑之天下
    紫,是一个姓氏,是一种荣耀,是不得不背负的责任剑,是一股力量,是一种信仰,是征战四方的传说天下,是什么?是梦想?是野心?还是也许没人能说得清楚,因为天下在每个人心里。
  • 狂世妖妃
    狂世小妖妃下载
    她,天玄神域顶尖杀手,以幻神树,得以重生,却发现,竟是以自己最为亲近姐妹为代价,从此,她颠覆冷眼,逆袭废名,艳绝天下,名字,令人闻风丧胆。虾米?重生之际,猥亵渣男,姐废了你,夺我妃冠,管你大舅三姑,姐让你不得安生,刺杀之仇,姐定当铲平整个影部过去,只能克制,现在,尽情放肆,什么?让姐归门之…
随机推荐